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规划局“迎七一 ”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要求,结合县委组织部下发的争创“新时代五星党组织”及“新时代先锋行动”要求,6月29日,方城县规划局举办了“迎七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县人大副主任余瑞平、“三河一廊”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尚吾真、县直工委副书记左岿然、县委组织部组员办主任杨伟东、县委组织部青干科科长银杰莅临指导并担任评委,全局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活动。

 “青春无悔勇追梦 不忘初心砥砺行”、 “坚持梦想 不负时光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忆党史 感党恩 党建引领规划扬帆新征程” “争做新青年 勇担新使命”…来自各股室、队的12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分享感悟收获,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对城乡规划工作的热爱之情,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3小时紧张激烈地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县人大副主任余瑞平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他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是规划局党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具体行动,传递了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中央、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二是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在开展评审评估、规划编制、信访维稳等工作过程中,把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更加有机结合起来,更好为群众谋福利。三是要着力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结合规划局的职能分工,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四是要紧盯任务目标,紧扣“百城提质工程”的要求,把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好推进城乡规划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XOTD90BV..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规划局 演讲比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规划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县规划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前往桐柏县城郊乡桐柏革命纪念馆参观,开展"迎七一,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接受传统革命精神文化的熏陶,深切感受那段战争岁月的历史洗礼。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