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志愿者活动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潘范学)自去年漯河市“城市清洁行动”开展以来,每周五下午被定为漯河市“城市清洁行动”集中活动时间,一年多来,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机关干部职工雷打不动地常态化持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志愿者活动。7月6日下午,郾城区教体局机关“城市清洁行动”志愿者照例来到该局分包路段,开展志愿活动。

IrwaLxgr..jpg.jpg

下午4点,该局数十名机关干部职工,身穿“红马甲”,头戴“城市清洁行动”志愿者小红帽,带着塑料袋、镊子、扫帚等工具,来到区教体局分包的辽河路北侧太行山路向西至农贸市场路段区域,捡拾路边及绿化带中的废纸、饮料瓶、烟头等垃圾,擦洗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栏、公示栏等设施,提醒沿街商铺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不存在一个盲点,全方位清洁清洗打扫。

2higbZH5..jpg.jpg

据了解,自漯河城市清洁大行动开展以来,郾城区教体局组织安排对局机关卫生清洁也已形成常态化,同时全区各学校也一直在周五下午提前放学开展了校园清洁行动,并定期组织学生上街清扫,开展垃圾捡拾行动。该局领导表示,对于该项工作今后还会长期坚持下去,杜绝懈怠,坚守职责,打造出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城市环境,积极为漯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体局 城市清洁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