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洛高速漯河段一辆大货车冲破护栏 无人受伤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7月9日上午,漯河市公安局南洛高速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南洛高速漯河段(北半幅)534公里处,一辆鲁Q牌照的大货车冲破护栏下了护坡。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LXBkeH2B..jpg.jpg

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发现大货车冲破护栏有几十米,车在护栏下。经民警现场堪查得知,车上就驾驶员一个人,并未受伤。据了解,驾驶员姓尹,山东临沂人,从漯河前往周口商水去配货。行驶到该路段时,看到有限速牌,害怕违章,点了一下刹车,因下雨路滑,车就冲破护栏下了护坡。

r0m0zRQ8..jpg.jpg

【高速交警提醒】:雨天给驾驶员行车造成了许多不便,高速公路上雨天事故格外高发,因此行车一定要注意车速和车距。遇积水不要急刹车,通过水洼要降低车速,以免飞溅的水花打在玻璃上,模糊驾驶员视线。对高速公路上的积水不要急踩刹车避让,注意保持车辆运动方向不发生大的改变。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洛高速 护栏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洛高速汝州站2月8日零时开通部分车道

    映象网记者2月7日从汝州市产业聚集区管委会获悉,汝州市宁洛高速汝州站提升改造工程自2017年11月26日开工以来,经周密组织、精心施工进展迅速,已提前具备部分通车条件。 据了解,为方便春节期间的车辆通行,决定于2018年2月8日(阴历腊月二十三)零时开通收费站部分车道,七座以下(含七座)车辆可以通行。

  • 下月起,洛阳宁洛高速新区站封闭提升

    近日要出远门的市民注意啦!2月1日零时起,宁洛高速新区站将封闭提升,您最好绕行其他高速站点,别跑了冤枉路。

  • 宁洛高速汝州收费站因施工将封闭三个月 过往车辆请绕行

    据了解,封闭时间为2017年11月26日至2018年2月26日,封闭施工期间,拟在该站上下的车辆,可绕行宁洛高速温泉收费站、小屯收费站或林桐高速汝州东收费站。

  •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宁洛高速沿线绿化补植补种加压推进会

    11月2日,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宁洛高速沿线绿化补植补种加压推进会,该局造林绿化督导组全体成员,宁洛高速沿线涉及乡镇街道林站负责人及造林大户参加。

  • 宁洛高速公路豫皖界收费站 开启电子支付

    近日,宁洛高速公路豫皖界收费站全车道开通支付宝电子支付,这标志着我市高速公路收费开始逐步实行电子支付。据了解,当司机通过宁洛高速公路豫皖界收费站时,如果采取电子支付,可以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客户端。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