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公安扶贫:炎炎夏日送清凉 精准帮扶沁人心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肖书鼎)防暑降温送清凉,丝丝爱意润人心。为响应上级脱贫攻坚相关要求,进一步增进帮扶单位与扶贫村民的深厚感情,全面掌握结对扶贫户生活现状,近日,桐柏县公安局帮扶民警纷纷来到分包扶贫户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在新集乡县公安局帮扶的9个村中,帮扶民警们顶着酷暑, 对各自结对帮扶的困难户挨家挨户走访,详细了解当前他们的看病就医、各项补助发放、产业发展等生产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各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帮贫困户找产业,帮助分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引导贫困户树立主动思考、勤劳致富的意识,消除“等靠要”思想,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嘱咐贫困户,夏季来临,雨水增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水和用电安全。并尽自己微薄之力,给分包贫困户送去了精心准备的夏季清凉急需物品,给在炎热天气里的村民送去了清凉降暑的藿香正气水、清凉油、防蚊虫的花露水、蚊香以及沐浴露、洗发水等清凉物品。

4Hlz3CJn..jpg.jpg

“夏日送清凉”扶贫走访慰问活动,物品虽小,但是连着帮扶民警与贫困户的心,不仅为贫困户送去了阵阵清凉,同时温暖了贫困户的心,增进了和贫困户的感情,使贫困户在这盛夏之日能感受到桐柏公安民警的关怀。

CDZvVlB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 精准帮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起贼心“顺走”别人手机 警方20分钟破案

    登封市作为旅游名城,每天都有大批游客前来游玩,本来玩耍过后带着美好记忆就可以离开了,有的人却偏偏还想“带”走点其它东西,那登封警方就得“留”你好好“玩耍”一番了!

  • 遂平县公安局“三个强化”全力推进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为切实解决队伍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遂平县公安局多措并举,采取“三个强化”,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战斗力,树立高新公安良好形象。

  • 汝南交警战高温斗酷暑保平安

    在这种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天气下,汝南县公安局交警们顶着骄阳,有序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用汗水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有序。

  • 光山2名公安民警荣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殊荣

    7月18日上午, 为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光山县公安局政治处送奖小分队深入到该局交警大队和巡特警大队,为荣膺2017年度“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的交警大队车管所长张晓琳、巡特警大队长张金志等2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暨奖金,号召全局民警以他们为榜样,不断砥砺奋进,创造光山公安辉煌。

  • 鹿邑公安成功救助离家出走男孩

    7月16日21时许,鹿邑县邱集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夜间巡逻防控时,接到群众报警:一名约12岁的小男孩独自一人在路上走着,好像找不到家了。接警后,民警简创伟、程亚飞、季靖亚迅速出警。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