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成立暨选举会议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7月20日,中共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成立暨选举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胡玉国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社旗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玉国宣读了《中共社旗县委组织部关于中共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撤销机关党总支暨设立机关党委的批复》、《中共社旗县委组织部关于县人民法院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机关党委的批复》。接着,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李林代表中共社旗县人民法院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讨论并通过了工作报告。随后,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侯作俭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并获得与会党员一致通过。大会选举了计票人和监票人,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与会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社旗县人民法院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上,社旗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侯作俭当选为机关委员会书记。

侯作俭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做了表态发言。他承诺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和更大的工作力度投入到机关党建工作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优秀的工作成绩回报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侯作俭表示机关党委将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要坚定不移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抓住基层打牢基础,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实现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

8PprVaP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人民法院 机关党委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人民法院:失信人遭遇“人在囧途”

    7月16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迎来两位特殊的“客人”,两人素不相识,但抱着同样的目的前来,其共同愿望就是履行执行款,请求干警把他们从失信“黑名单”上撤掉。

  • 社旗县人民法院终结执行获理解

    5月28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对一刑事附带民事纠纷案穷尽执行手段仍不能执行,以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结案获得申请人的理解。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