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扶贫结对帮扶考察组莅淅考察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马晓宾)7月18日-19日,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安士伟一行莅临淅川县开展脱贫攻坚校地结对帮扶考察活动。县领导卢捍卫、曲岩、李培迁、王达忠陪同考察。

顶着炎炎烈日,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大石桥乡深度贫困村毕家台村、荆巴岭村;老城镇茶树菇基地、软籽石榴基地;淅减公司、林吉特、金博橡塑三家企业,对淅川县脱贫攻坚,扶贫产业发展,工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县委书记卢捍卫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淅川县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安士伟指出,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基本职能,在结对帮扶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要发挥高校的优势,充分在“志”和“智”上下功夫,精心策划项目,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做实事,显实效。河南理工大学将充分发挥院校优势,全力配合淅川县委、县政府积极开展工作,在科技、培训、人才交流、农副业产品销售、电子商务等方面,进一步做实深化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xaqUDNWy..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理工大学 淅川 考察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理工大学成为“全国 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2017年12月27日至28日,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等部门联合召开“2017年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现场推进会”,大会对获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的50家单位进行了授牌,并发起成立了“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工作联盟”。

  • 候选人:申海涛

    申海涛系河南理工大学专职教师,热爱党的理论宣讲事业,长期在河南省各地市相关单位宣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国内外形势。

  • 候选人:杜笑宇

    杜笑宇时刻关注新媒体发展,不断学习新媒体新技术,在高校教师中比较早地开通了微博(新浪、腾讯同名微博@阿杜哥的私媒体 )、微信公众平台(字为媒),注意在微博微信中注意宣传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自身影响力向广大青年学生和社会各界传递正能量,在网络上和青年学生中间具有一定影响力。

  • 候选人:谷蕊

    谷蕊于2015 年 9月加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成为新闻媒体部干事,主要负责微信公众号“理工大助手”的推送,在部门其他干事与部长的帮助下,将“理工大助手”从最初的一百多个粉丝增长到六七千之多,为学生提供了不少资讯与便利。

  • “全民健康管理工程专项基金” 落户河南理工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11月16日,由北京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主办,北京远程视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河南理工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承办的“全民健康管理医联体示范工程”启动仪式暨“全民健康管理工程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河南理工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行。

  •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医联体医疗专家下乡

    “太感谢了,要不是咱二医院的专家及时抢救,恐怕我家人的命就没了……”7月20日,一名患者的家属万分感激。 在简单的座谈会后,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疗专家在沁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分别展开了查房、会诊等工作。

  • 河南理工大学调研实践团走访调研“校园贷”

    首先,实践团在河南理工大学校园中对学生们进行调查,调查通过采访咨询、填写问卷调查表的方式进行。 针对调查结果,实践团在火车站及各大商场,对学生及家长们进行了普法宣传,强调了非法借贷软件的危害与后果,并强调了“抵制非法校园贷”的重要性和意义。

  • 市爱心献血屋成为河南理工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站点

    7月11日9时许,河南理工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小分队,来到位于市人民路与塔南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市爱心献血屋,开始了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了我市群众无私奉献、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以及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者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激发了大学生们投身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积极性。

  •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力打造互联网医院“焦作样本”

    市委书记王小平在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全力打造互联网医院,创造就医体验新模式下的“焦作样本”,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正在生动地实践着……2016年8月8日,河南省首个互联网医院在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该院在我省率先开启了“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新时代。

  • 河南理工大学计划在豫招7477人 河南农大新增3个专业

    郑报融媒记者昨日从河南理工大学获悉,2017年该校拟在全国招9949人,其中普通本科9030人,专升本119人,专科800人。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