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旅游局督察组至内乡县衙督查景区智慧化提升工作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7月26日,省旅游局信息化中心主任李全民带领督察组一行,在县旅游局局长李振豪、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的陪同下,深入内乡县衙检查指导景区智慧化提升工作。

WYA0MxvU..jpg.jpg

在督查过程中,李全民一行先后深入县衙游客服务中心、智慧景区指挥中心、景区展馆等处,对景区票务系统、车辆监控、景区监控、各项旅游数据信息统计分析等智慧化景区提升项目进行了重点检查。

cSc5M0vk..jpg.jpg

督查中,李全民一行对内乡县衙高标准打造智慧化景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全民希望内乡县衙景区要对标省申报5A景区智慧化提升要求,不断优化景区各项智慧化功能,注重细节把控,在管理、服务、营销、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景区智慧化提升,以更加高效、智能的智慧化服务来满足广大游客需求,促进景区更快更好发展。

8eWSISlx..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旅游局 内乡县衙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