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两级法院统一部署 开展集中腾房活动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邵明)8月15日上午,在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统一安排部署下,唐河县法院开展集中腾房执行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新宛在执行指挥中心远程指挥执行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代表,县电台媒体记者全程监督、见证执行。 

上午9时,执行干警按照执行预案,首先奔赴南阳市油田某酒店执行地点。据负责本案的张文强法官介绍,本案是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件。2013年1月1日,申请人某公司与被执行人王某签订房租租赁合同一份,约定自13年元月1日起将出租房屋交付于被告王某用作酒店经营使用,至14年元月1日收回。合同到期后,申请人某公司欲收回房屋,多次与王某交涉,王某既不与申请人续签合同,又不搬离出房屋,案件进入执行程序 。

20余名执行干警共同参与,执行局副局长亲自带队,一看法院要强制腾房,王某迫于执行的强大攻势,在执行干警的再次明理释法下,急忙联系到申请人,表示愿意与申请人和解。随后,王某与申请人当场签订了和解协议,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此次集中腾房活动中,唐河法院严格按照上级法院安排部署,对被执行房产进行逐一腾空,对现场搬运物品一一清点记录,并耐心与被执行人沟通,结合执行现场情况随机应变,力促完满结案。活动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使群众们感受到司法的力度与温度,同时,对那些不依法履行自己义务的被执行人起到了强大的震慑作用。

7Osby7a9..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两级法院 集中腾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卧龙法院普法进高校 南阳两级法院巡审本年收官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民一庭联合南阳市文明交通宣讲团、南阳市交警支队走进南阳理工学院,公开对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进行巡回审判,顺利打响南阳市两级法院本年度巡审“最后一枪”。

  • 南阳两级法院巡回审判 院长“上阵”审贩卖子女案

    9月23日,烈日炎炎,内乡县瓦亭镇广场上人头攒动,数百群众前来观看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内乡县人民法院的巡回审判,内乡法院院长柳殿奎主审了这起卖子卖女刑事案件。

  • 巍巍桐柏 南阳两级法院到革命圣地进行党性教育

    9月1日,仰天高歌的桐柏英雄纪念碑前,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桐柏县人民法院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30名新老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雄伟的丰碑,重温入党誓词,来缅怀和吟诵长眠于此的桐柏英雄,来继承和发扬新时期的党性。

  • 南阳两级法院判决10起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案件

    7月16日下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南阳两级法院打击食品安全犯罪案件审理情况向社会进行发布,并通过“天平南阳”新浪官方微博公布了10起危害食品安全典型案例。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