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杨楼镇:备战防汛保安全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 董水阳)河南省方城县杨楼镇针对近期极端天气频发和地处燕山水库上游的区位特点,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构筑心理、检查、物资、预案、责任“五道防线”,责成镇村值班人员24小时蹲守待命,全面进入备战洪涝状态。

该镇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条幅、发放资料、召开会议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防汛防溺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自救能力和防汛意识。党政班子成员分包各个水库、河段,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对贫困户、留守家庭、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落实包排查、包安置、包监管、包安全的“四包”责任制,确保平稳度汛。对辖区内水库、河道、桥梁、重点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关键部位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明确措施,责任到人。同时,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向群众传送灾害性天气预报,切实做好防范应急准备。

目前,该镇储备编织袋8000条、麻袋4000条、催吐丝1.5吨、汽油1吨、木桩1000根、铁锨800把、头戴照明灯600盏等防汛物资。

WIQiFEOc..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杨楼镇 备战防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杨楼镇举办“春满中原·幸福汝州”铜器比赛

    2月6日,杨楼镇在镇政府院内举办了“2017年春满家园·幸福汝州” 铜器比赛,本次比赛由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有来自7个村的8支队伍30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活动引来众多群众观看,为全镇人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 汝州市杨楼镇举行健步走比赛活动

    2月4日上午,汝州市杨楼镇全民健身健步走比赛活动在该镇政府院内举行,来自机关干部职工和8个垂直站所的近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比赛活动。

  • 汝州市杨楼镇举办“春满中原·幸福汝州”广场舞比赛

    2月5日上午,汝州市杨楼镇2017年“春满中原·幸福汝州”广场舞比赛在镇政府院内举行,陈沟村代表队、高沟村代表队、下水村老年代表队等11支舞蹈队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吸引了近千名群众驻场观看。

  • 汝州两乡镇卫生院入选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院

    日前,国家卫计委基层司揭晓“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汝州市杨楼镇卫生院、小屯镇卫生院榜上有名。

  • 汝州市杨楼镇做好国庆期间党员干部廉政自律工作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反对“四风”的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确保全镇党员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的节日,杨楼镇三举措做好国庆节日期间有关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意识。

  • 汝州市杨楼镇深入贯彻落实汝州市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9月22至25日,中国共产党汝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该市杨楼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工作,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积极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措施,促进该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 方城杨楼镇教育改革扎实推进 教育发展创新突破

    日前,在方城县杨楼镇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塈教育基金会颁奖表彰大会上。该镇对教育重教支教先进单位和个人及在教育教学方面有突出成绩的教师进行表彰奖励。

  • 大型机械帮助玉米秋收

    9月13日,方城县杨楼镇吕庄村农民赶黑正在收割玉米。眼下,随着玉米的陆续成熟,该镇秋粮主产区开始进入秋粮抢收的关键时期,在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新型玉米联合收割机在玉米地里来回穿梭作业,一派丰收景象。

  • 汝州市运管局再出“重拳”依法取缔“黑驾培点”

    7月23日,由汝州市杨楼镇党委、政府牵头、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局、市公安局特勤中队等单位配合,开展依法拆除违法占地、取缔“黑驾培点”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参加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共100余名,出动执法车辆10余台,挖掘机1台。其中,该局组织执法人员20余名,执法车辆4台。行动当天,执法人员在该市杨楼镇共拆除违法建筑2处,铲除、捣毁“黑驾培点”6处,取缔私设驾校报名点1个。

  • 车站员工为客找包受称赞 失主感恩送锦旗

    “感谢你们帮我找回钱财,给你们添麻烦了!”日前,汝州市杨楼镇郭女士将印有“真诚服务,为客解忧”的锦旗送到汝州车站,对客运三班的值班员赵建国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