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直工委举办现场观摩会 学习交流促党建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孙喜增 周永生)8月16日在南阳移动公司举办了南阳市机关第五联系组党建交流观摩会,参会的不仅有党政机关,还有非公组织等。

yeEu30Dd..png.png

观摩会首先对各单位基层党建情况进行相互了解,并重点介绍了单位在党建工作上的亮点和创新。现场观摩了南阳移动公司党建活动场所、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查阅了党建工作“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资料,听取了南阳移动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报告。观摩中,各单位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交流。

kzn923sb..png.png

通过现场观摩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进一步加强了成员单位横向之间的联系、互动、交流和学习。下一步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党内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推进本单位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cEmpZgJR..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直工委 现场观摩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