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 正文

社旗禁毒大队向外出务工人员开展禁毒宣传

2017-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巴志峰)    社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利用春节过后,外出务工人员集体外出的有利时机,在县中心广场、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地段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大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大力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进程,提高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

  禁毒宣传民警在县中心广场拉起“拥抱健康、远离毒品、做文明务工人员”的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板20块,民警向周围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宣传讲解禁毒基础知识,告诫广大群众毒品的危害性,重点对现场青少年们进行毒品知识普及。随后民警又来到县汽车站、等人员聚集集中的地方与百姓零距离沟通,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禁毒宣传教育资料发放到他们手中,耐心地宣传讲解各种禁毒知识及毒品的危害,有效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在群众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许多群众纷纷表达愿意参与禁毒工作的决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 禁毒大队 外出务工 禁毒宣传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落实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 执行工作会议精神

    3月16日上午,社旗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绩效整改措施。

  • 樊立兵同志被任命为社旗县法院副院长、代院长

    3月17日上午,河南省社旗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表决任命樊立兵同志为社旗县法院副院长、代院长、审委会委员、审判员,并同意裴宗全同志辞去院长职务。

  • 社旗法院:零距离接待暖民心

    3月14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内,当该院党组书记樊立兵了解到91岁的王大爷还没有吃午饭,便亲自为老人泡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方便面,安慰老人要注意身体,等把饭吃完了再反映情况。

  • 又是一年3.15 社旗法院普法忙

    3月10日上午,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夕,为了提高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深入辖区企业、商店等场所,开展消费者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 社旗法院:植树添新绿

    3月9日,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河南省社旗县干警自带锄头、铁锹等工具,来到辖区贫困户帮助其种植特色经济林。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