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樊立兵同志被任命为社旗县法院副院长、代院长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8NlbiVQL..jpg.jpg

樊立兵同志被任命为社旗县法院副院长、代院长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    3月17日上午,河南省社旗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表决任命樊立兵同志为社旗县法院副院长、代院长、审委会委员、审判员,并同意裴宗全同志辞去院长职务。

在接受常委会的任命后,樊立兵同志对县人大常委会任命自己担任社旗县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团结、带领班子成员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开创社旗法院工作新局面。一要依法履行职责服务大局,始终将法院工作置于全县中心工作和大局中来定位、来谋划,依法履职,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二要公正司法提升审判质效,围绕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推进司法公开,全力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和效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坚持司法为民利民便民,强化为民服务宗旨,体现司法人文关怀,让人民群众从细微的变化中感受到司法的亲和力。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基础,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提升全体干警综合素质,打造一支让人民满意的法官队伍。五要严以修身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努力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两袖清风,一身正气。六要接受党的领导和人大监督,坚决执行县委的决策和部署,主动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听取人民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2fnHeEj2..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樊立兵 任命 社旗县法院 代院长 法官队伍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3月20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下一阶段执行工作。

  • 社旗县法院招聘审判辅助人员开考

    1月14日,河南省社旗县公开招聘审判辅助人员正式开考,80余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者参加了考试。

  • 社旗县法院:一“老赖”被刑拘 执结12案

    近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以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将一“老赖”顾某移送公安机关立案查处,一年多来与执行干警玩“躲猫猫”的顾某感觉到了后果的严重性,遂履行了涉案12起、执行标的40余万的法律义务。

  • 南阳市政协到社旗县法院视察工作

    11月17日,南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庹军带领市政协委员一行到社旗视察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专题到社旗法院考察法律进机关及依法治院工作。

  • 社旗县法院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11月7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清人民法院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担负的重大职责使命,更加充分有效地履行职责,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 社旗县法院召开廉政专题反思恳谈会

    9月28日,河南省南阳市社旗县法院召开廉政专题教育反思恳谈会。本次恳谈会采用各支部书记与院党组“面对面”交流,全体干警参与的形式,确保活动聚焦问题、对照典型、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 社旗县法院:用实际行动参与"双创"

    8月8日上午,社旗县法院组织广大干警走上街头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双创”活动。

  • 社旗县法院:聚焦主责主业狠抓队伍建设

    近年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要紧密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总体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法院工作主线,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

  • 南阳中院薛红喜副院长到社旗县法院督导工作

    5月12日下午,南阳市中院薛红喜副院长专程来到社旗县法院检察督导“两学一做”、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及省高院司法巡查反馈意见专项整改工作。

  • 淅川法院代院长王建军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1月19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建军,副院长秦银安,政治处主任李建伟等一行5人走访看望慰问法院退休老干部,代表全院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并送上了慰问金。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