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通道绿化

绿化宣传展板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吴东乾)  2月14日上午,和学民副市长带领南阳市林业观摩团一行50余人,莅临高庙乡视察造林绿化工作。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柳克珍、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书延、市城管局局长高贤信、以及南阳市各县区分管林业副书记、副县长和市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观摩,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陪同视察,高庙乡党委书记王永华对全乡造林绿化工作进行汇报。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高庙乡安庄、镇区和谐园实地查看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宛城区副区长李淑林和高庙乡党委书记王永华的工作汇报。随后,观摩团视察了高庙乡农田林网、围镇绿化、围村绿化、河流绿化、通道绿化、特色经济林绿化、苗木绿化等工程,观摩团对高庙乡造林绿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近年来,高庙乡充分发掘自身优势,着力争取到一批产业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已全面完成南阳市38万亩高标准永久性粮田示范区的建设任务,全乡8.6万亩耕地实现了农综开发、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小农水等涉农项目全覆盖,为全乡的发展繁荣、撤乡建镇奠定了坚实基础。高庙乡始终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为引领,坚定绿色打底、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理念,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做文章,重点抓好农田林网建设、围镇绿化、围村绿化、河流绿化、通道绿化、特色经济林绿化、苗木绿化等工程。做好四个结合,重点打造“一网二围三河四园”,强化突出亮点,力争打造精品。尤其自去年全市大造林大绿化工作开展以来,高庙乡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按照区委、区政府大造林大绿化工作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建设生态文明新高庙这一主题,对造林绿化工作早部署、广发动、深推进,充分利用“五边”及其他宜林地带,迅速掀起大造林大绿化工作高潮。

      高庙乡代表宛城区接受全市林业观摩,既是对高庙乡造林绿化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高庙乡下一步造林绿化工作的巨大鼓舞,高庙乡将借此次全市林业观摩为契机,深入贯彻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对农村增绿的要求,乘胜前进、顺势而上,进一步查漏补缺、掀起新一轮造林绿化工作高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 和学民 视察 宛城区 造林绿化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卧龙区法院法官获南阳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

    3月1日,南阳市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南阳市庆“三八”表彰暨妇女工作会议。

  • 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失信“黑名单”让“老赖”寸步难行

    近日,当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采取有力措施,促使女“老赖”王某主动现身,履行法律规定的义务。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深入淅川调研

    3月1日,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带领市工信委、市科技局、市农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河南淅川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南阳市招商引资现场会在方城县召开

    会议由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燕军庆主持,方城县政府县长段文汉致辞,方城、卧龙、唐河、内乡4县(区)作经验介绍,市招商局局长刘永国通报了全市2016年招商引资情况,安排了2017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庆芳就全市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 南阳市招商引资现场会在方城县召开

    2月24日,南阳市招商引资现场会在方城县召开,要求全市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以马上办、抓落实的快节奏,狠抓项目引进和建设,强化项目支撑,深入实施开放招商“35313”工程,强力推进招商引资,确保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工作上台阶。

今日热点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