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卧龙区九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亿元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卧龙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yw7nH0iN..jpg.jpg

副市长原永胜致词

2uUSpbba..jpg.jpg

领导致词

K2QoPRHP..jpg.jpg

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夏倩)    3月27日,卧龙区在位于王村乡的南阳光电产业园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牧原养殖有限公司牧原综合服务中心 等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原永胜出席了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既有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光电项目,也有环保项目和公益性项目,涉及种养殖、光学科技、装备制造、食品医药和基础设施等产业,总投资14亿元,其中河南省莱盛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00架植保无人机项目科技含量高,属于新型高科技项目。

今年以来,为全面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工作精神,卧龙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四个卧龙”战略目标,狠抓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开放招商等重点工作,把项目建设作为带动发展的总动力,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是卧龙区2017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重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季度开门红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卧龙区将完善基础设施,创优发展环境,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NBnNvfoW..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卧龙区 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 投资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卧龙区法院组织收看全省法院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事关党的生死存亡的高度来强调部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进一步提出党内决不允许有腐败分子藏身之地。

  • 卧龙区城市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卧龙区城管局于2010年6月成立,2011年12月运行,局机关设办公室、市容管理科、政策法规科、效能督查科。城管局下设两个正科级全供事业单位城管监察大队和环境管理站,新成立了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中心。

  • 卧龙区法院再掀执行风暴 清晨突袭抓捕“老赖”

    经过4个小时的奔波,该院成功抓获拘留6名老赖。截止当晚7时,有1名“老赖”自动履行义务,3名“老赖”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其他2人态度强硬仍不愿履行义务的被送至拘留所。

  • 卧龙区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发布会

    10月25日卧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就业创业新闻发布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止目前卧龙区共有注册企业(公司)9448户,个体工商户25131户。

  • 卧龙区法院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10月9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邀请3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谋法院发展。

今日热点

卧龙区九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亿元 卧龙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亿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