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美景遍地!南阳月季花会精彩亮点、精美月季看点大盘点

2017-04-28  来源:南阳晚报

xlTlqCuX..jpg.jpg

南阳月季花会

月季花开红艳艳,满城芬芳满城香。佳期有约,宾朋纷至。今日,南阳月季更鲜艳,城市笑容更灿烂。

“月季花开 幸福南阳”,本届月季花会以“月季为媒、文化为魂、交流合作、绿色发展”为宗旨,赏月季爱市花游园活动、精品盆栽月季及盆景艺术展、南阳月季插花展、花卉产品及森林食品展、月季企业展、月季文化活动、月季育种高端论坛等活动,精彩不断。

无论是外地宾朋还是南阳人,都将在盛会期间与南阳月季来一次精彩约会,聆听花开的声音,品读南阳月季文化。

花会精彩亮点、精美月季看点,记者帮您采撷。

精彩活动

花卉产品、森林食品展

4月28日至5月3日,在南阳市体育场,组织各县区参加花卉产品、森林食品展,集中展示南阳林业产业发展的新成果、新成就,借助月季花展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加快名特优花卉产品、森林食品发展步伐,提升品牌影响力。

月季企业展

4月28日至5月3日,在南阳市体育场,以图片、文字、月季相融相合的形式,组织南阳月季企业展,展示月季企业风采。同时,以月季为主题花材营造组景花坛,展示月季园林园艺应用水平。

月季文化活动

在月季展期间,展示月季绘画、书法作品;展示“世界月季名城”摄影作品,集中展出近几年来我市月季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邀请省摄影家协会摄影大家,参加2017南阳月季摄影大赛;围绕月季文化、科研及产业发展,集中开展采风创作。

月季育种高端论坛

来,聆听月季育种高端论坛。时间定在4月29日,地点在建业森林半岛假日酒店,邀请省内外领导、专家、学者,就国内外月季新品种选育培育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月季看点

月季公园

地点:市体育场西侧(月季花会主会场)

盛装迎宾,今年展出的月季品种数量更多、面积更大,插花造型更新颖

除了园内栽植的月季外,还有约10万盆月季精品,20余处景观小品、知名月季大师设计制作的5处造景

月季展示园

地点: 滨河北路与信臣路交叉口西北角

树状月季、 古桩月季、 大花月季、丰花月季、 藤本月季、 微型月季六大类

35种月季品种、 9万余棵树状月季 520棵、 古桩月季 303棵

月季博览园

地点: 孔明路北头

目前国内最大的月季主题游园

已建设面积 1 0 0 0余亩, 名优月季品种 1 2 0 0余种

名贵月季品种展示园

藤本月季造型园、 古桩月季园、月季基因园

盆景月季园、 百果园、 百鸟园

月季花文化展览馆

月季大道

地点: 中心城区

文化路、 工业路、 光武东路

孔明北路、 滨河路、 农运路

精品盆栽月季及盆景艺术展

地点: 市体育场

南阳重点月季企业、月季种植爱好者和盆景艺术大师,集体展示一批新品种月季、 盆栽月季、盆景月季、 树状月季、 盆景艺术精品, 交流盆栽月季、 盆景培育发展新成就、 新成果。打响月季品牌,展示盆景艺术。

南阳月季插花展

地点: 市体育场南广场

月季插花比赛、展览,来自省内外的60多位花艺师,以月季为主要素材,配以枝叶、石块、枯木、篱笆等自然材料,以浓郁的乡土气息为特点,以厚重的文化为依托,凭借娴熟的插花技巧与个性别致的设计,尽情表达插花艺术的诗情画意和时尚品位。他们制作出的近150个栩栩如生参赛作品,集中展示南阳月季的家庭园艺应用水平。 (记者 刘阳 王秀云)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ZhIa7ACm..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南阳月季花会 精彩亮点 看点 盆栽月季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首届女子书画作品展看点多多

    为迎接第107个世界劳动妇女节,丰富全县广大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全县女子书画家风采,3月7日上午,由上蔡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妇联联合主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 上蔡县首届女子书画作品展”在县影剧院开幕。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出席开幕式,县文联、县妇联、县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 汝州卫超眼科杯少儿故事大奖赛精彩纷呈看点多

    5月28日上午,汝州市卫超眼科杯“雏鹰之声”少儿故事大奖赛在汝州卫超眼科医院隆重启动,参赛选手精彩表现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 内乡县衙国庆黄金周看点集粹之二

    十一国庆黄金周临近,为在节日期间向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盛宴与优质服务,内乡县衙积极准备,国庆假日的主要看点可概括为:看节目、观新展、品服务、玩互动。

  • 内乡县衙国庆黄金周看点集粹之一

    十一国庆黄金周临近,为在节日期间向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盛宴与优质服务,内乡县衙积极准备,国庆假日的主要看点可概括为:看节目、观新展、品服务、玩互动。

  • 邮票上的抗战看点、亮点和热点

    9月7日至9日,“纪念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全国集邮巡回展览”在信阳市红军广场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揭幕。据悉,共有100多部300框展品参展,展品分别来自全国外省和本省市省市邮协以及中国集邮总公司。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