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阳吉利华美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爱心捐赠社旗县郝寨镇胡里小学

2017-05-12  来源:南阳新闻网

5月9日上午,“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公益活动爱心捐赠南阳站,南阳华美汽车邀请多位吉利爱心车友和媒体朋友,一起来到了社旗县郝寨镇胡里小学,给学校和孩子们送去了教学用品、体育用品、学习用具、生活用品等,传递爱心、送出温暖……

vxxqnhXl.jpg

活动图片

KJbpLtFd..png.png

掌声表达感激之情

XQawD0Ln..png.png

捐赠物品

社旗县郝寨镇胡里小学作为郝寨镇乃至社旗县较为偏远的农村小学,校舍陈旧,基础设施、教学设备相对滞后,教室课桌、板凳、门窗都缺损严重!教学条件非常简陋,现学校现有教师7人,学生126人,开设1--6年级6个教学班,仅有两栋两层教学楼。

捐赠活动现场吉利汽车南阳华美4S店李总讲到:今天我们一行人到咱们胡里小学看望大家,主要是为了奉献爱心,关爱大家的学习,看到你们的学习条件还比较艰苦,老师们在这里辛勤的教育大家,各位同学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依然努力学习,很受鼓舞,在这里,请允许我对老师们说声谢谢,对同学们这种知难而进的精神表示钦佩!希望各位同学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社会发展的有用之人,这也是我们捐赠者最希望看到的。祝胡里小学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同学们茁壮成长,在学习上取得更大进步!

据悉,南阳华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吉利汽车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13日,注册资金200万,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是集整车销售、维修、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4S标准店。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高质量,高效率的管理方针,向客户提供非完美的购车及用车体验,公司坐落于新312国道与信臣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在致辞中,贾校长提到,这次捐赠活动,对于胡里小学意义重大。给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胡里小学办学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但绝大部分学生来自边远农村,由于农村经济发展落后,家庭收入来源少,这次捐赠活动真正为部分孩子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

qpvutfYc..png.png

胡里小学贾校长致辞

asKBaRtf..png.png

学校赠送锦旗

据了解,本次“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将通过媒体寻找、个人自荐2个渠道广泛征集人物线索。活动将于6月10号,在河南交通广播全媒体平台上公示推选出的“最美教师”入围者30人,最终由活动评委会投票选出10名“最美乡村教师”,入围的其他20位教师将受邀参加7月28号举行的最美乡村教师颁奖盛典。(记者 翟参)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8h7RcpxL..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物线索 乡村教师 爱心捐赠 郝寨镇 胡里小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爱心企业向西平县师灵镇贫困小学师生爱心捐赠

    4月27日上午,广东爱心企业佛山市门窗业协会携手郎盛集团有限公司为西平县师灵镇油房张小学师生送去两万多元的教辅工具和学习用品。

  • 广东爱心企业向西平县师灵镇贫困小学师生爱心捐赠

    4月27日上午,广东爱心企业佛山市门窗业协会携手郎盛集团有限公司为西平县师灵镇油房张小学师生送去两万多元的教辅工具和学习用品。

  • 开封二师附小学生爱心捐赠 情暖祥符薄店小学

    近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二四班全体师生进行了一场“手拉手,献爱心”捐款活动。此次捐款活动二四班全体同学共筹集善款3000余元,捐助善款为开封市祥符区薄店小学132名学生购买了崭新的书包、文具袋以及书籍100余本。

  • 邓州农信社:严冬送温暖 关爱贫困儿童

    本次“严冬送温暖 关爱贫困儿童”捐赠活动在邓州市夏集乡中心小学开展,邓州农信社副主任高春生、营业部主任井朝霞及部分农信社员工参加了捐赠活动。本次活动是邓州农信社“根植地方、服务三农、回馈社会”的又一重大举措,共向19位贫困儿童(6名孤儿,单亲特困儿童13人)捐赠冬季衣物19套,捐助资金5600元。

  •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1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携手天中义工联合会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向社会弱势群体捐赠一份爱心,向为公益事业奋斗的志愿者献上一份尊重,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来表达他们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的单位和爱心人士来加入回馈社会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