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石医院发挥名老中医优势 助推南阳中医药事业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南阳市医圣名老中医诊疗中心设在南石医院,中心将邀请聘用各级名老中医、省市级专业学会或分会的正、副主任委员,有独到特长的社会名医、各级各类有专长的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及主治医师等中医中西医结合专家和骨干人才,定期或不定期在南石医院开展中医诊疗为中医传承发展的多方面活动。

El6JVvJz..png.png

在南阳市卫计委和市中医药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由南阳市仲景健康产业促进会、南阳市中医药学会和南石医院精心筹划联合协商成立了南阳市医圣名老中医诊疗中心。该中心整合全市名老中医专家资源,传承发展南阳仲景学术进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升我市中医药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及在省内外、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国家把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提升为国家发展战略,也确立了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南阳市名老中医健康产业促进会的设立,将会多渠道多方位多形式的大力宣传我市中医药队伍的整体形象和整体实力,将有力整合全市名老中医专家的学术、智力和特长优势,更好服务社会大众、服务南阳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南阳市名老中医诊疗中心的设立,开创了综合医院传承发展中医药工作的先河,将为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中西医专长积累经验,为中国特色的医改和健康中国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积极的实践探索。

5月份,南阳市医圣名老中医诊疗中心在南石医院正式成立。首期王心东、樊纪民、王红波、梁松健、王万卿五位名老中医坐诊。(周永生 李春晓 郭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名老中医 南石医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