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签约从简 20万元定向捐给黑虎庙小学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沈雪) 7月5日上午,南阳市人民政府与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永恒控股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生物干细胞项目、新能源开发项目、现代创新金融项目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的紧密合作,为南阳市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9QIUSH1j..jpg.jpg

永恒集团创建于1997年,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一家涵盖新能源开发、生物科技、产业基金、房地产开发、休闲农业、体育产业、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多产业联动发展的综合性投资集团,具有丰富的产业投资、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全产业链服务经验和能力。为应对老龄化社会的到来,提高居民健康生活水平,永恒集团将在南阳市合适区域建设全国生物干细胞养生养老中心示范园区项目,项目以养生养老为主项,涵盖生物干细胞实验室及存储中心、生物干细胞修复中心、养生诊疗中心、精子/卵子库(含生殖医院)等内容。

南阳为农业大市和南水北调水源地区,为进一步支持南阳市加快循环经济发展、防治大气污染,改善土壤结构,保护地方环境,提高三农收入,加快2020年中国化肥整体退出进程,打造秸秆综合利用全国示范市,永恒集团将在南阳市主要区(县)选址建设秸秆低温炭化工厂、垃圾发电及风电项目。

为支持南阳市经济发展及当地基础建设,永恒集团及下属基金公司计划在南阳市成立城镇化发展基金、产业基金、基建基金、高端装备制造基金和教育基金,紧紧围绕南阳市特色优势产业,有目的、有计划地选择上下游、左右链企业和建链延链补链项目投资,努力打造南阳各现代产业集群。

a11izzzq..jpg.jpg

与以往隆重签约仪式不同的是,本次签约没有红毯,没有鲜花,一切从简,将节约下来的20万元全部定向捐给黑虎庙小学。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带着学校的两个学生来到了签约现场,他双手接过捐赠金感动地说:“感谢社会各界对黑虎庙小学的关注,正是因为您们的爱心,黑虎庙小学正在发生变化,我们一定不辜负社会重托,培养出更多大学生。”

永恒集团董事长李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河南日报上读到《大山深处播火人》,几乎是含着泪读完的,为张玉滚校长无私坚守深山的风险精神深深感动,集团将持续关注黑户庙小学孩子们的成长,竭尽所能给予支持。”

ooIbEJD4..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签约从简 黑虎庙小学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