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南阳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巡演巡展活动走进宛城区瓦店镇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JEMRvxcl..jpg.jpg

巡讲巡演巡展活动

nnPo4Bs3..jpg.jpg

巡讲巡演巡展活动

t8b03sae..jpg.jpg

巡讲巡演巡展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赵地) 4月11日下午,由南阳市文明委主办的“南阳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巡演巡展活动”宛城区瓦店镇专场在瓦店镇逵营村群众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下午三点,演出在三弦书联唱《大爱无疆》中拉开序幕,艺术家们以鼓词、大调曲、情景剧等表演方式,生动地展现了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的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讲述“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南阳好教师郭春鹏感人事迹的节目三弦书《大爱无疆》和讲述南阳最美警察邹清林多年坚持救助流浪儿童的节目南阳鼓词《爱心铁警》等,不仅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现场观众感动得热泪盈眶。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南阳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薪火相传。

近年来,宛城区高度重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持续开展评选、表彰、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系列活动,在全区上下形成了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崇尚争当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Bc7cY3w..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道德模范 巡展 宛城区 瓦店镇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出台政策 道德模范可每月领补贴

    三门峡市制定出台了《三门峡市道德模范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于3月17日起正式实施,这意味着,该市的道德模范个人,每月将收到一笔生活补助金。

  • 潢川开展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座谈会

    2月6日下午,潢川县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向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学习交流座谈会活动。

  •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评议活动

    为了广泛宣传、深入学习开封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从2月6日开始,开封市工商局响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号召,采取多种渠道和方式,在全系统积极开展2016年开封道德模范宣传、学习、评议活动,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

  • 潢川县开展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交流座谈会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传播社会正能量,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在全县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2月6日下午,潢川县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向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学习交流座谈会活动。

  • 邓州市供电公司: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传统美德

    1月23日上午,邓州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玉学带领工作人员上门慰问邓州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赵宇,传达社会各界对身边好人的崇高礼遇,弘扬传统美德。

  • 开封市工商局推选道德模范 大力弘扬身边好人精神

    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大力弘扬身边好人的道德精神,开封市工商局按照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四个部门的要求。自12月19日起,在市局机关开展了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经过一个星期的推荐、申报、审核,

  • “道德模范”周高峰:不忘从警初心 奉献铸就警魂

    周高峰先后任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公室主任、副大队长、任店派出所长等职务。2013年12月份任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2015年5月任确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

  • 宛城区举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

    为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按照市、区文明办的工作安排,马睿应邀到区总工会、卫生计生委、宛城区工商局、东关社区等单位参加“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通过现场访谈、交流互动等形式为大家讲述了她孝老爱亲的感人事迹。

  • 西峡法院姬海朝被评为南阳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

    近日,在南阳市第四届道德模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现场,西峡县人民法院双龙法庭庭长姬海朝被授予“敬业奉献”道德模范。

  • 镇平法院开展“宪法日”宣传案例巡展

    12月4日,镇平法院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法律法规,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