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湖南花垣:冬日紫霞湖

2017-11-27  来源:新华网

r2OFfTIg..jpg.jpg

这是在湖南省花垣县航拍的紫霞湖风光(11月26日摄)。

DYVEy5Jh..jpg.jpg

这是在湖南省花垣县航拍的紫霞湖风光(11月26日摄)。

TBYa5qk4..jpg.jpg

这是在湖南省花垣县航拍的紫霞湖风光(11月26日摄)。

  初冬时节,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古苗河国家湿地公园紫霞湖水位下降,众多小岛露出水面,呈现出别样美景。

  新华社发(龙恩泽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湖南 花垣 冬日 紫霞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0后父亲割肝救女 湖南最小活体肝移植女婴康复

    经过中南大学湘雅附二医院与湖南省儿童医院肝移植团队的会诊、讨论,最终决定以孩子父亲的部分肝脏为供体,为珊珊实施活体肝脏移植手术,为珊珊争取一线生机。

  • 湖南张家界:景区喷雾送清凉

    近日,湖南张家界黄龙洞风景区在生态广场游道安装了降温喷雾系统,为到此游玩的人们送清凉。

  • 湖南天门山世界跑酷大赛落幕 焦作小伙跻身八强

    近日,湖南天门山世界跑酷大赛落幕,焦作小伙李兴楠过关斩将进入八强。 此次湖南天门山世界跑酷大赛云集了中外顶尖跑酷高手,分为竞速赛和技巧赛两个组别。 5月25日,李兴楠录制完《出彩中国人》节目后,从上海乘车到湖南长沙。

  • 水墨画卷东江湖

    5月17日,在湖南资兴市东江湖,一名渔民在湖面撒网。当日清晨,湖南郴州资兴市东江湖湖面水汽弥漫,飘逸的薄雾和摇橹的轻舟构成一幅水墨画。

  • 跟着课本游湖南:这些风景似曾相识

    范仲淹、柳宗元……他们笔下的风景和故事,很多就出自湖南。让我们跟着这些老课文,用另一种方式游课文故事的发生地。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