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林业局召开扶贫知识培训会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红亚)2月24日,内乡县林业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暨扶贫知识培训会,林业系统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薛新彦主持。

会议传达了2月23日上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林业系统前期脱贫攻坚工作,分析研判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对林业系统下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林业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相关人员就扶贫工作政策进行了培训和解读。

局长薛新彦强调指出,近年来林业系统上下联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全县处于先进位次。为切实做好林业系统下步脱贫攻坚工作,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赢打好精准脱贫这场攻坚硬仗;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营造浓厚氛围,把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精神烂熟于心,努力做到“一口清”;三是要学会“弹钢琴”,做到统筹兼顾,既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又要同步推进造林绿化及国储林建设工作。


文章关键词:内乡 县林业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执行联动饭桌上擒获失信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谢谢法官当时给我留足了面子,没有当场揭穿我,我履行执行款。”被执行人何某心有

  • 内乡县夏馆镇六项举措力促乡土人才回归见实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安排,内乡县夏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强化落实,多策并举招贤纳才,为乡土人才回归和创业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 内乡师岗:回归创业步履艰 农业发展前途灿

    “各位老乡,这是我们黄秋葵深加工的全自动流水作业平台,从西边的材料入口,到中间的农产品洗排,再到低温真空处理,再到东边的深加工脱水包装,我们的流水线实现了保证全线食品卫生。”这是内乡县丹水源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常凯在内乡县师岗镇举行的乡土人才现场观摩会上的介绍。

  • 内乡岞曲镇四举措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工作助推健康

    为全面做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内乡岞曲镇积极探索有效工作模式,确保对目标人群的随访服务及时、细致、常态化,切实达到预防出生缺陷发生,从源头上预防因病致贫。

  • 郑州瑞丰保代南阳分公司违法被罚25万 责任人被

    2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银监会网站获悉,南阳保监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宛保监罚〔2018〕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郑州瑞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负责人张淑红)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牟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罚款25万元,责任人时任郑州瑞丰保代南阳分公司总经理张淑红撤销高管任职资格。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