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晶雅 杨飞)为深入贯彻落实以案促改活动要求,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3月8日,西峡法院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监察处处长张宏兵出席会议,党组成员、专委、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派驻纪检组长杜相明对2016年以来该院干警违纪违法情况进行深入剖析。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永江对2018年度审判质效情况进行讲评,重点讲解了全院案件的质量指标、效率指标和效果指标存在差距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名部门负责人和两名员额法官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张宏兵对该院召开警示教育会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十分严峻,开展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法官作为一个高风险职业,红脸出汗十分有必要。希望大家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腐败问题的发生。

赵曙君表示,要正确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领会,主动对标找差,将以案促改工作、“司法作风提升年”活动与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制订出切实有效的措施抓好贯彻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西峡 法院 警示教育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法官走进环保局 讲授法治课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为进一步提高环境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更好地适应生态环境

  • 淅川县盛湾镇:下足绣花功夫 闯出脱贫致富新路

    近年来,淅川县盛湾镇坚持“三化引领、三线结合”的总要求,强力推进产业发展,目前已发展软籽石榴10000亩,杏李6000亩,猕猴桃1200亩,大樱桃、花椒、薄壳核桃近万亩,基本实现了“镇有主导产业、村有产业基地、户有增收项目”的目标。

  • 淅川县上集镇:重新启用“大喇叭” 奏响脱贫主

    阳春时节,沉寂许久的“大喇叭”广播在淅川县上集镇48个村(社区)开始重新响起,村民们的耳中又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 内乡县全面完成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近年来,内乡县以全面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主线,以文化民生为根本,采取积极措施加强文化阵地建设,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取得了良好成效。

  • 内乡县岞曲镇: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旅游开发助脱

    内乡县岞曲镇王井村是省级贫困村,位于内乡县岞曲镇东部,虽然距离内乡县城及中心集镇都不远,但由于该村地处山区,该村三分之二以上的人口大都分散居住在各个偏沟小岔及半山腰中,不仅居住条件差,而且耕地少,没有成形的主导产业,群众持续增收乏力,如何增加群众收入、摆脱贫困,成为困扰该镇及该村的头等大事。

  • 内乡人大代表调研岞曲镇产业发展 促稳定脱贫

    内乡县岞曲镇人大主席团积极组织内乡县县乡人大代表对该镇各行各业在转移就业和产业发展现状进行调研并建言献策,主动参与脱贫攻坚。

  • 内乡县王店镇持续推进“学习强国”推广运用工作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是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举措,内乡县王店镇多举措持续全力推进,3月7日取得了内乡县乡镇排名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在内乡县所有单位的公众号进行了转发推介。

  • 南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3月8日,南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南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南阳中院审委会委员钱万强主持,全市法院扫黑除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 社旗县公安局警营里一道靓丽风景线

    她们是警营里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是百姓心中温暖的一缕阳光,她们和男民警一样,工作在公安系统的各个岗位,她们就是社旗县公安局的警花。这些警花有战斗在打击违法犯罪第一线的女刑警、女缉毒警,有英姿飒爽的女特警,有冒着严寒酷暑值守街面的女交警。在热闹的街头,她们坚强值守;在危难面前,她们从不退让;她们用辛勤的付出、无私的奉献,撑起了社旗公安工作的“半边天”。

  • 社旗公安局严查营运客车违规交通违法行为

    为全面排查消除重大交通安全隐患,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社旗公安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查控相结合的方式,严查营运客车违规载货、超员、酒醉驾、非法营运、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