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领导到宛城区茶庵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田雨阳 实习生 姜书建 通讯员 袁永强)5月18日下午,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一行到南阳市宛城区茶庵乡下曹营村、马庄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宛城区区委书记刘中青,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孙振群随同。

在下曹营村, 曾垂瑞一行重点对14日市扶贫办在下曹营村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详细翻阅了脱贫攻坚档卡资料,了解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等情况,并深入下曹营村幸福院,详细了解幸福院建设和“四集中”兜底保障落实情况。

在马庄村,张富治查看了村级档卡资料,以及市扶贫办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张富治要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怀着对贫困户深厚感情,多与贫困户谈心交朋友,通过抓问题整改、抓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获得群众对我们工作更多认可。

曾垂瑞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极为关键的一年,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对照各级各类反馈的问题,仔细推敲,逐条落实,不折不扣抓整改,全力以赴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问,在真查真改、跟踪问效上下功夫,分类建立好整改台账、问题清单和佐证材料,进一步完善整改资料,切实做到责任明确,通过整改进一步检视问题、总结经验,将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提升。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南阳 曾垂瑞 宛城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西峡县回车镇王有仓:志智双扶工作中的先

    他叫王有仓,男,现年71岁,南阳市西峡县回车镇八迭堂村孙营组人,家中1口人。2016年识别为贫困户,2019年11月光荣脱贫。由于脱贫政策引导好,王有仓不仅经济脱了贫,精神面貌、思想境界也上了新台阶。

  • 南阳市召开强化防范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

    2020年6月10日上午南阳市委、市政府召开强化防范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周卫忠主任主持,南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宏在安全生产领域,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及其防范措施给媒体做了详细通报。

  • 南阳市内乡县民警吴雪:用心筑“枫”景 守护县

    内乡县衙,是享誉全国的古代官文化旅游胜地。距离内乡县衙不足200米的地方就是内乡县公安局湍东派出所县衙警务室,警务室警长吴雪带领着警务室的辅警每天走街串巷,风雨无阻,把贴心暖人的服务送到辖区群众身边,用“春风般”的柔情细腻化无数“干戈”为“玉帛”,在这座全国闻名的景区筑起一道别样“枫”景线,守护着一方的平安幸福。

  • 南阳市南召县白土岗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

    6月9日,南阳市南召县白土岗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28个行政村村支部书记、脱贫责任组组长、全体镇干和部分脱贫致富的优秀代表参加主题宣讲活动。

  • 方城县:“代理妈妈”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脱贫攻

    “感谢爱心人士长期以来对我的帮助,让我可以一直在学校上学,我会努力学习,不负众望,长大成为像你们一样的好心人……”这是南阳市方城县柳河镇留守儿童吕春香写给“代理妈妈”的感谢信。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