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人民法院:推进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抓好队伍工作作风建设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田雨阳 实习生 姜书建 通讯员 杨萌)5月6日下午,南阳市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的工作会议,对执行局全体干警和此次新进人员进行教育学习。

会议上,首先由执行局局长王宏钊对此次新进人员进行动员讲话,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对待工作要认真踏实、兢兢业业,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快速学习强化业务知识,还要学习政治理论,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职业素养。三、要遵规守纪,对局里制定的各项工作纪律、规章制度要贯彻学习,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

接着由副局长赵勇组织全局干警共同学习关于开展“两个坚持”落实“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过硬人民法院队伍为目标,引导广大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确保实效,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提升全局干警的群众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峡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残联:“全国助残日”活动精彩纷呈

    5月17日,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南阳市西峡县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残疾群众生活实际,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扎实开展多项活动,为残疾人群体脱贫致富加油鼓劲,点亮希望。

  • 河南省委农办领导到南阳市方城县袁店回族乡调研

    5月21日,省委农办秘书处处长秦登峰到南阳市方城县袁店回族乡调研少数民族产业发展工作,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兴华、南阳市委农办秘书科科长刘新榜、方城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自清、乡长陈颖娜等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 南阳市内乡县乍曲派出所多措并举密织防溺水“安

    夏季来临,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溺水事故也逐渐进入了高发期。为了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南阳市内乡县公安局乍曲派出所提前筹划、多措并举在辖区密织防溺水“安全网”。

  • 南阳市镇平县委书记李显庆到镇平法院调研互联网

    5月21日,南阳市镇平县委书记李显庆到镇平县人民法院实地调研互联网法庭建设,听取了近年来法院工作和互联网审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党组书记、代院长裴宗全陪同调研。

  • 践行初心担使命 永葆本色铸忠诚——记南阳市方

    “你无法延长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把握它的宽度;你无法预知生命的外延,却可以丰富它的内涵;你无法把握生命的量,却可以提升它的质。”这是南阳市方城县税务局信息中心主任许珂的表白。

  • 南阳市西峡县:田润聚福农业公司中药材高效种植

    5月24日,南阳市西峡县田润聚福农业公司中药材高效种植项目揭牌仪式在田关举行,南阳市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璋,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宏范,田关镇党委书记李建伟,镇长武安朝,北京西峡商会会长、田润聚福董事长胡晓亚,县工商联主席杜书玲,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芹,县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招商局,大项目办,县药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县政协副主席靳麦勤主持揭牌仪式。

  • 南阳市镇平县法院:母替子还债教儿做人

    5月20日下午,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速裁庭,在员额法官李娜的见证下,李某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向原告张某偿还5500元农民工工资,收到款项后,张某现场向李法官申请撤回诉讼。

  • 南阳市南召县实施“四集中”特困老人安度幸福晚

    “我掉进‘福窝儿’里,自从住进村里幸福大院,我吃得美,住得美,环境美,这里设施齐全,衣食无忧,生活有人照料,卫生有人打扫,无聊有人唠嗑,做梦也没有想到这把年纪,还能过上这么舒坦的日子,在幸福大院里安度幸福晚年。”5月21日,在南阳市南召县城郊乡庙坡村幸福大院里,72岁的特困老人宋连生谈起入驻幸福大院切身感受,脸上绽开的微笑像花儿一样灿烂。

  • 南阳市方城县杨集镇“四集中”提升特困群众幸福

    “来这儿,吃得好,住得好,比在家里得劲。”5月22日,在南阳市方城县杨集镇尹庄村幸福大院,特困供养贫困户翟金成笑逐颜开地说。

  • 南阳市方城县小史店镇召开夏季秸秆禁烧暨综合利

    5月22日,南阳市方城县小史店镇召开2020年度夏季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