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西峡县:田润聚福农业公司中药材高效种植项目揭牌仪式在田关举行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田雨阳 实习生 姜书建 通讯员 石金金 封彦庆)5月24日,南阳市西峡县田润聚福农业公司中药材高效种植项目揭牌仪式在田关举行,南阳市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璋,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宏范,田关镇党委书记李建伟,镇长武安朝,北京西峡商会会长、田润聚福董事长胡晓亚,县工商联主席杜书玲,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芹,县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招商局,大项目办,县药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县政协副主席靳麦勤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袁璋强调,南阳市农科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域内农业企业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希望能与田润聚福公司深入开展院企合作,共同推动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也希望田润聚福公司能够秉持“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健全运营机制,严把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以一流管理创一流业绩,让阵阵药香滋润西峡这方宝地。

朱宏范指出,田润聚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药材高效种植项目,是北京西峡企业商会会长胡晓亚回乡投资创业、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的好事实事,开启了异地商会深度融入支持家乡发展的新篇章,西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西峡异地商会的发展,希望商会认真做好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随后袁璋一行参观了公司宣传展板,观摩了刘岭村中药材种植基地并召开座谈会。

据了解,田润聚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道地中药材种植、种苗繁育、药材回收加工、中药材生态园观光的综合农业公司,规划在田关镇刘岭村种植中药材1000亩,目前已种植白芨、粉防己、黄精、黄金葵等名贵中药材300余亩,采取扶贫合作经营种植模式,以贫困户、低保户作为合作经营对象,利用其闲置土地、闲置劳力,以种植黄精为例,一亩地投入1万元左右,贫困户、低保户只需投入不到3000元,能收获4万-7万元,平均每亩地能帮助贫困户、低保户增收10000元/年。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南阳 西峡县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积极开展防溺亡宣传活动

    夏季逐渐来临,气温不断上升,青少年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增强辖区内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减少社区汛期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防溺亡专项工作推进会,把青少年防溺亡工作落到实处。

  • 西峡县残联:“全国助残日”活动精彩纷呈

    5月17日,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南阳市西峡县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残疾群众生活实际,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扎实开展多项活动,为残疾人群体脱贫致富加油鼓劲,点亮希望。

  • 南阳市唐河县凝聚合力 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更是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今年以来,南阳市唐河县东王集乡党委、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兑现着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

  • 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七改一增惠民生

    走进西峡县寨根乡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家中,你会发现,现在地面硬化了,墙壁粉刷了,门窗修好了,厨房整洁了,往日电线乱拉乱扯的“蜘蛛网”不见了,屋子里亮堂起来了,家中也增添了必要的生活用品,这是西峡县寨根乡实施七改一增工程以来取得的良好成果,切实改善了群众的居住环境,使贫困群众有获得感、认同感、幸福感,促进了贫困群众高质量脱贫。

  • 南阳市林业局局长余泽厚调研内乡林业建设工作

    日前,南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泽厚一行,到内乡县调研指导林业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县林业局局长薛新彦等陪同调研。

  • 南阳市桐柏县纪委监委:遍访督查助力脱贫攻坚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老百姓吃穿不愁,日子越过越红火,过去听都没听说过的东西,如今在家门口的超市就能买到……”5月20日,南阳市桐柏县纪委监委扶贫领域遍访督查组成员在吴城镇牧场村未脱贫户王富春家走访时,他双手紧紧握着纪检监察干部的手激动地说。

  • 西峡县寨根乡:脱贫路上的责任与担当

    五月已是骄阳似火、热浪滚滚,在这酷热难耐的高温下,人们总能看到这个忙碌而朴实的身影——贫困户章功田骑着三轮摩托车频繁往来于猕猴桃基地和自家种植着山茱萸的山坡,风雨无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与三年前的他完全不一样。

  • 南阳市淅川县开展“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公益活

    日前,南阳市淅川县举行“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助残日公益活动,为残疾人群体排忧解难。

  • 南阳市淅川县:产业扶贫实现多赢

    初夏时节,记者走进南阳市淅川县金河镇袁家村,看到原先的荒山坡已变成平整有序、错落有致的梯田。当下正值梯田覆膜种植的最佳时节,在半山坡处,农户们正在忙着锄地,除草,让土壤变的松软,栽种的枣油桃便于成活。

  • 西峡县石界河镇:倾听民声传温情 精准帮扶暖人

    近日,南阳市西峡县石界河镇镇长马晓林走访看望所帮扶的贫困户,将最温暖的关怀送至贫困户的家中。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