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屋顶花园 扮靓宛城

2017-05-16  来源:南都晨报

JUoUHiB2..jpg.jpg

屋顶花园 扮靓宛城 

日前,《南阳市中心城区庭院屋顶绿化实施方案》出台,要求6月底前,城区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楼房要完成庭院、屋顶绿化,安装自动喷淋装置。图为5月15日,新城国际屋顶绿化后的美景。(记者 陈晓文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zHxrXEM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屋顶绿化 实施方案 中心城区 自动喷淋装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14个屋顶绿化示范点确定 绿化项目将开始

    摘要

  • 即日起,洛阳市将开展私圈乱占停车位专项治理工作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停车办了解到,从即日起,我市将开展私圈乱占停车位专项治理工作。对此,我市发布《洛阳市私圈乱占停车位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专项治理这一城市“顽疾”。

  • 我市大力推进“双替代”工作

    为促进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持续好转,我市大力推进“双替代”工作,即“电代煤、气代煤”的供热热源建设工作。这是5月5日下午记者从我市召开的“双替代”和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的。

  • 卫计委出台健康扶贫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扶贫工作,有效遏制和减少农村贫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发生,市卫计委近日出台了《邓州市卫计委健康扶贫工作实施方案》。

  • 平顶山制定大气污染防治“8+2”实施方案

    重污染天气及时启动落实相应级别的应急响应;轻中度污染天气加强重点污染源管控;优良天气按照日常管控措施抓好日常管控。制定并严格实施《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月和季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严格考核,严格奖惩。

  • 河南启动水污染防治三年攻坚战 9大实施方案出台

     昨日记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攻坚战9个实施方案的通知》,新的一年,河南全面打响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 汝州市财政局召开会议讨论“三大年”活动实施方案

    2月6日下午,汝州市财政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研究讨论财政管理创新提升、平台公司转型做实、实体经济扶持发展三大年活动实施方案。

  • 华夏植物群地质公园大风口景区规划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河南省国土资源厅专家组莅临禹州华夏植物群地质公园,实地察看和指导地质公园规划建设工作,并就地质公园大风口景区总体规划实施方案进行评审。

  • 县疾控中心积极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及要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按照县 卫计委安排,结合《西平县疾控中心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工作部署,11月21日,县疾控中心召开会议,积极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做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服务目标、方法步骤及保障措施,会议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按照单位要求积极配合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 西平县2016年公开选调教师实施方案

    为解决西平县第六初级中学、第八初级中学师资紧缺问题,经研究,以公开考试的方式面向全县农村初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为六中、八中选调部分教师。为做好此项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