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 正文

唐河法院利用周末开展执行疑难案"会诊"活动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kPsNKi2a..jpg.jpg

执行疑难案"会诊"活动

I047aIUz..jpg.jpg

执行疑难案"会诊"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唐法宣)   3月25日是星期六,上午8时30分,唐河法院执行局局长王玉珏和全体执行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执行疑难案件会诊活动。大家历经4个小时,经过认真研究分析,直至12时30分,连续对十余件执行疑难案件进行了认真会诊,分别研究制定出具体的执行方案和措施,不仅找到解决这些疑难案件的办法,而且为干警打开了进一步解决其他执行疑难案件的思路。经过这次会诊,干警们有信心把一切疑难案件彻底执行到底。

  2017年以来,为实行创建无积案法院的工作目标,唐河法院在执行春雷行动结束后,又适时组织开展执行“百日会战”活动,利用拘留罚款、失信被执行曝光、强化打击拒执罪等执行措施,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进入三月份以来,更是打破常规办案时间规律,开启“起早执行、周末加班”执行工作模式,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老赖”进行打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截止目前,共执结各类案件73件,成功拘留“老赖”9名,有力地促进了执行“百日会战”活动的深入开展。?

89C2iRIY..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周末 执行 疑难案 "会诊"活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执行圆了村民建房梦

    此次执行收到了特有的宣传效果,既宣传了法律又释明了道理,也给李庄村的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 唐河法院驻村扶贫工作队新年伊始忙走访

    在毕店镇凤凰树村委,县法院驻村工作队队长韩群长、驻村第一书记刘大生、村支书牛延奔等村两委班子,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做实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研究脱贫措施,保证上级各项扶贫政策能够落到实处。

  • 唐河法院:节前慰问贫困户 点滴关怀暖人心

    1月19日,在党组成员、副院长袁方的带领下,唐河法院扶贫工作队员深入唐河县毕店镇凤凰树村扶贫点,对33户贫困户展开春节慰问,为每户贫困户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关怀。

  • 唐河法院:“法官妈妈”心系领养女儿春节前夕送温暖

    1月18日上午,唐河县法院的“法官代理妈妈”郑朝晖驱车几十公里,来到唐河县郭滩乡看望她的特殊“女儿”。

  • 周末天气晴好 市民可以带着孩子外出郊游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末天气晴好,市民可以带着孩子外出郊游。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4日,多云,西北风3级,气温3℃~19℃;25日,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4℃~18℃;26日,晴间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4℃~21℃。

今日热点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