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召开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推进会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庞彦漭)  3月31日,宛城区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版证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副区长李淑林、农业局局长王书祥、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书祥局长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四点问题:一是乡镇重视不足,工作不主动,相互配合不力;二是部分乡村矛盾化解不积极,存在等靠思想;三是各乡镇对测绘公司组织管理不到位;四是测绘公司人员、设备不足。

副区长李淑林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各乡镇要成立专班,以村组为单位,成熟一村,颁证一村,成熟一组,颁证一组;二是农业局要发挥牵头作用,强化措施,加速推进工作开展;三是按照省市目标,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人员安排,倒排工期表,确保按期完成土地确权工作;四是加强督导检查,每周一通报,每周一排队,对于连续排名靠后的乡镇要进行约谈。

最后,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强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深化农村改革的基础性工作,是近三年农村工作的一项最主要的内容,是政治任务,是一件非做不可、必须做好的大事。宛城区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要确保在今年6月底全部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查找问题和差距,采取先易后难、梯次推进,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土地确权工作。

vLtXSvDM..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农村土地 确权颁证 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黄台岗镇举行土地确权颁证首发仪式

    镇党委书记李烨对黄台岗镇土地确权工作的整体推进再动员再加压再鼓劲,要求与会全体提高认识、勇破难题、拉高标杆、卡紧节点、齐头并进,坚决质优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

  • 宛城区卫计委开展春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4月6日-10日,宛城区卫计委联合区公安消防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由卫计委副主任冉中瑞带队对辖区医疗卫生单位进行春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宛城区扎实开展“四联两聚”活动

    宛城区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开展“四联两聚”活动,“四联”即市区乡村四级联合发 力,共同服务群众,提高群众满意率;“两聚”即聚民心,聚人气,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

  • 宛城区女企业家美丽乡村高庙行

    月8日,伴随着绵绵春雨,宛城区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女企业家代表等30余人来到高庙乡观摩调研,实地参观高庙乡发展现代农业,打造特色小镇的情况。

  • 宛城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合力攻坚保生态

    宛城区围绕蓝天、碧水、乡村清洁“三大工程”等生态文明建设任务,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五水共治”、林业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实现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提供了生态环境保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