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躲进厕所避执行 狡猾老赖终被抓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wRp89Cxy..jpg.jpg

李某被执行干警依法带走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范小婵 牛连青)  2016年8月,因一场交通事故纠纷,法院审理判决李某支付袁某赔偿费12000元。由于执行款项一直不到位,袁某依法向西峡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干警多次联系李某,但其联系方式不断更换。几经周折,干警打听到李某在某饭店工作。4月8日,根据李某工作的作息时间,执行干警决定凌晨突击,将其堵在家中。由于申请人只提供了李某居住的小区位置和楼层,而不知道具体是哪一单元。干警们决定兵分两路,查找李某。因为李某居住在7楼,小区电梯需要刷卡才能乘坐,干警们只好爬楼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干警们敲开了其中一家,出示证件后,开门的女子称自己老公是姚某,说干警们敲错了门。正当女子准备关门时,执行干警看到了她身旁的小女孩,便灵机一动,问小女孩:“你爸爸叫什么?”小女孩说出其爸爸的名字,正是干警要找的李某。干警们便依法出示搜查令,进入其家中进行搜查,果然在其卧室的卫生间的角落里发现了像壁虎一样紧贴在墙上的李某。面对执行干警,李某态度恶劣,不仅不积极配合,还用拳脚反抗,最后干警利用警用伸缩抓捕器将李某制服。李某妻子看到丈夫被控制,便开始撒泼耍赖,企图阻挠执法,经过执行干警的批评教育,李某妻子情绪得到控制,干警们成功将李某带回法院。

李某虽然被带回法院,但依然以自己没有履行能力为由,拒不履行。鉴于此情节,执行干警决定依法对其司法拘留十五日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1El9zjEs..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事故 执行 老赖 强制执行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突出四点"筑牢春季交通事故预防线

    为有效遏制春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针对辖区实际情况,立足抓源头,除隐患,严整治的态势,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春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为实现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 虞城交警5分钟处理好交通事故 司机赞扬“很给力”

    在虞城县境内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仅造成车物损失或人员轻微伤,且车辆能够移动的,都可以使用他手机上安装的这款APP进行处理。原来处理一个事故最快也得20分钟左右,现在最快5分钟就搞定。

  • 五分钟处理好交通事故,虞城交警很给力!

    在虞城县境内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仅造成车物损失或人员轻微伤,且车辆能够移动的,都可以使用他手机上安装的这款APP进行处理。原来处理一个事故最快也得20分钟左右,现在最快5分钟就搞定。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春季客车源头管理筑牢交通事故防线

    春暖花开,景色怡人,群众外出活动日益增多。为严防春季客车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交警大队营造氛围,四措并施,突出重点,排查隐患,全力护航春季道路交通安全。

  • 确山交警大队提升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及调解能力

    确山县快处快赔中心自2016年8月16日运行以来,确山县交警大队不断加强交通事故调解工作,尽最大能力化解和缓解因交通事故引发的各种矛盾纠纷,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效率,认真分析当前交通事故调解工作面临的问题,针对薄弱环节,创新思路,积极采取措施加强道路交通快处快赔工作,全力维护城区和谐稳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