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检察院:主岗副岗机制盘活人力资源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马志全 张宇)  今年以来,西峡县检察院本着“思想不散、人员不乱、合理定岗、交叉补位”的原则,探索实施主岗、副岗工作机制,取得初步成效。

主岗为干警主要工作岗位,副岗为辅助、锻炼和学习岗位,副岗设置在业务科室,副岗人员每年独立办案不少于10件,其中复杂案件在4件以上,工作经历在今后入额考核中视为检察业务工作经历。经过起草方案、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岗位设置、人员确定等步骤,最终确定27名干警担负起副岗工作岗位职责。

据悉,该机制实施以来,通过整合力量、合理调配,27名干警在副岗的岗位上办结案件86件,缓解了侦监、公诉等科室案多人少的矛盾。6名自侦和预防部门干警服从组织调配,主动开展副岗工作,既不影响其后期转隶,又盘活了人力资源。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GZ9xyd05..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检察院 主岗 副岗 机制 人力资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检察院对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惩防并举

    鹿邑县检察院把查办和预防民生领域职务犯罪作为反贪反渎职的重要方向来抓,把查办和预防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作为其中的重要立足点和着力点,这也是其贯彻“立检为公 执法为民”检察宗旨的深刻体现。该院为深入开展这项工作并取得实效,制定并推行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

  • 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查办100万元以上贪贿大案85人

    依法查处了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原院长曹光武、副院长赵建新,中原高速郑民分公司原总经理张伟中等人渎职犯罪。他介绍,加大民生领域渎职犯罪查处力度,查处西南绕城高速桥墩损毁、“问题疫苗”等重大事故涉及的失职渎职犯罪17人。

  • 鹿邑县检察院广泛征求“两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4月8日,在鹿邑县举行县“两会”期间,鹿邑县检察院派出24个小组,深入鹿邑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讨论会现场,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征求对2017年检察工作的建议和建议。

  • 鹿邑县检察院严明工作纪律 狠抓工作作风

    鹿邑县检察院为建设一支廉洁高效、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检察队伍,从日常管理入手,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从小事做起,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干警行为。

  • 民权县检察院送法制“大餐”进校园 安全教育零距离

    在法制课堂上,法院干警通过教育课件、案件再现等大量具体、生动的案例,给学生们着重讲解了如何应对身边发生的暴力、敲诈等违法犯罪行为,以及如何化解内心的阴暗情绪,参加听课的师生们表示深受教育。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