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高庙乡人民政府与南阳理工学院正式签约校地合作协议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vqXsD2FY..jpg.jpg

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MqrZ3HIG..jpg.jpg

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吴东乾) 4月14日上午,宛城区高庙乡人民政府与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南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副校长肖泽昌,宛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陈明远等出席签约仪式。

肖泽昌代表南阳理工学院对合作协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来宾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发展情况和双方开展校地合作的目的、意义,表示南阳理工学院将为双方合作交流创造良好条件,建立合作责任制,确保各项合作事宜有效开展。

陈明远代表宛城区委、区政府向南阳理工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宛城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谱写了宛城区与高校合作的新篇章,首开宛城区乡镇一级政府与高校合作的先河,是深化宛城区校地合作的一个缩影。

最后,在来宾们的共同见证下,双方负责同志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此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约,是在平等自愿、充分酝酿和考察交流的基础上,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的。一方面将为南阳理工学院教师科研和学生实习、实训提供更大空间,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另一方面将为高庙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持,有力推动南阳理工学院教育事业和高庙乡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将就秸秆禁烧预警系统、互联网+林业管护、物联网+现代农业、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区域经济、农村经济、特色小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和交流。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nNGSrL3..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庙乡政府 南阳理工 正式签约 校地合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