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夜开常委扩大会聚焦聚力脱贫攻坚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ZlLkxKRT..jpg.jpg

方城县脱贫攻坚常委扩大会议现场

DEn2ypxC..jpg.jpg

现场认真观看专题片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新刚) 脱贫攻坚鏖战急,鼓点声声敲心扉。4月23日晚上7:30至22:30,方城县连夜召开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乡镇长(主任)、县直单位一把手、乡镇工作总队队长、作风纪律问责组和督察组组长参加的脱贫攻坚常委扩大会,第一时间集中传达学习河南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和南阳市脱贫攻坚常委扩大会精神,观看《打一场脱贫攻坚翻身仗系列评述》专题片,进一步深刻反思问题,提升站位,加压增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该县要求将脱贫攻坚作为检验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担当精神、宗旨意识、党性观念的试金石,作为重大严肃政治任务、造福百姓民心工程、社会良心筑基工程,认真查摆整改突出问题,精准识别精准管理,精准帮扶精准施策,激活用活各类政策和资金,做到抓推进与抓整改相结合,解决共性问题与解决个性问题相结合,用绣花功夫精准务实推进脱贫攻坚。

为纵深推进脱贫攻坚,该县要求党员干部迅速扭转工作作风,强化看齐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包乡到村入户,进一步压实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包联系乡镇责任、乡镇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乡村干部包干责任、驻村干部帮扶责任、督查巡查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地生根。

该县要求党员干部倡树脱贫攻坚五句话,认识上强化过河的卒子没退路,只为脱贫摘帽想办法,不为贻误发展找理由,志在必得,干则必成;方法上强化哪把钥匙开哪把锁,找准穷根、明确靶向、量身定做、对症下药;措施上强化动真碰硬,站东过西烤焦爪;目标上强化喝起告干,篦水见鱼;效果上强化真扶贫、扶真贫,擂臼砸磨扇---实打实、硬对硬,2017全力以赴完成9700户2.36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实现全县全部脱贫摘帽。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L4T8bev0..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常委扩大会 聚焦聚力 脱贫攻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为检验精准扶贫的人员保障和政策落实,近日,方城县委督查室组织督查组对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到岗到位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 方城县博望坡黄金梨叫响品牌

    方城县博望坡黄金梨专业合作社按照有机果品的各项指标要求,落实精细化管理,确保产品质量上乘、安全、无公害,提升品质和附加值。

  • 方城县博望坡黄金梨叫响品牌

    方城县博望坡黄金梨专业合作社按照有机果品的各项指标要求,落实精细化管理,确保产品质量上乘、安全、无公害,提升品质和附加值。

  • 方城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为检验精准扶贫的人员保障和政策落实,近日,方城县委督查室组织督查组对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到岗到位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 方城县:风车花海迎客来

    风动千林醉,情为万花生。眼下,方城县德云山风情植物园17万株牡丹竞相绽放,风车花海构成一幅幅绚丽多姿的壮美画卷,喜迎4月15日至4月26日该县牡丹花展的到来。

  • 方城县17万株牡丹展露芳容笑迎八方客

    4月7日,方城县召开牡丹花展新闻发布会,向省、市、县新闻媒体记者和社会各界通报“2017年南阳方城牡丹花展”有关情况,确定花展4月15日至26日在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隆重举办,届时17万株牡丹将靓姿绽放,笑迎八方游客。

  • 方城县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方城县高位对标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大专项工作和46项重点工作,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促进了各项重点工作的扎实有效推进。

  • 方城县博望镇:廉洁微信警钟长鸣

    眼下,方城县博望镇的乡村干部们一打开手机,就能收到廉洁微信,这是该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从政教育采取的新举措。

  • 方城县科技创新硕果累累

    方城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度融合,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 方城县组织干部参观学习滑县产业扶贫

    3月14日,方城县组织柳河、袁店、清河、杨集、古庄店、小史店6乡镇专抓扶贫工作副书记,县宣传、扶贫部门负责同志和鸿旺牧业、道地金木瓜公司、七顶山旅游开发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实地参观学习滑县产业扶贫,对标先进拓思路,培强产业促脱贫,让产业扶贫成为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劲动力。

  • 方城县:销毁近90万元假冒商品“护航”消费

    3月15日,方城县广泛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城区设置展板29块、横幅30条、咨询台12个,共销毁各类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种子、兽药、香烟等221个品种、875箱(件),总价值88.16万元,有力地维护了消费者权益。

  • 方城县赵河镇陈庄村:厚植生态扮靓美丽乡村

    陈庄村位于赵河、袁店、柳河三乡镇结合部,北依乌云山,南临S331线,是该镇唯一的山区村。村中有樱桃沟、乌云山林果基地、乌云山道观及附近的陈谢兵团解放石头寨旧址、红三军刀劈山战斗旧址,自然资源丰富,人文资源厚重,为该村发展文化生态游、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

  • 方城县组织干部取经兰考脱贫攻坚

    3月7日,春光普照,和风拂面,方城县组织17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或乡镇(街道办)长(主任),县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凤洲的带领下,满怀着对县委书记好榜样焦裕禄同志的崇敬之情,乘车来到兰考县学习焦裕禄精神和脱贫攻坚经验,瞻仰焦裕禄同志塑像和当年焦裕禄同志亲自栽植的泡桐,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的决心。

  • 南阳市方城县考察团赴西平观摩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3月7日,南阳市方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带队赴西平县观摩考察城市建设工作。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人大主任李振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赵勇军,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等陪同考察。

  • 西峡聚焦聚力项目建设

    去年,该县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530亿元、增加值117亿元,增长10.5%、10%。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