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博望坡黄金梨叫响品牌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 李善喜)  方城县博望坡黄金梨专业合作社按照有机果品的各项指标要求,落实精细化管理,确保产品质量上乘、安全、无公害,提升品质和附加值。

该合作社统揽博望镇黄金梨的品牌商标、种植模式、管理技术、冷藏保存、销售价格等环节,把土粪与有机肥按配方比例沤制成养分齐全、符合黄金梨树生长需要的特种肥料供施加。在挂果期,分两次为黄金梨套上蜡纸袋,防止外界污染物的直接接触和水浸、鸟食、虫蛀,确保果品光泽度。同时,注重掌握病虫害发生的自然规律,坚持生物防治和人工防治相结合。在黄金梨生产的整个过程禁用人工合成的化学农药、激素,只喷洒生物制剂或无残留的生物农药,并自主研制“石硫合剂”等土农药,在冬季病虫越冬休眠期喷洒,实行“夏病冬治”,把病菌消灭在繁殖之前,把害虫消灭在孵化之前,且收获期前一个月内一概不喷洒农药;对春夏季节多发的金龟子等害虫使用诱虫灯或糖醋液诱捕。

品牌效益让“博望坡”黄金梨越叫越响,信誉度越来越高。目前,方城县博望镇的黄金梨种植面积已发展到2万多亩,销售市场遍布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武汉、郑州、西安等30多个大中城市,深受客商青睐。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dfXWR7zA..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博望坡 黄金梨 品牌 附加值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板店乡:梨花刚盛开 订单纷纷来

    初春时节,河南省汝南县板店乡魏岭村千亩梨园梨花点点,白浪起伏,一派“世外梨源”如诗如画的美景。该村农民魏永红高兴地说:“俺今年不用担心‘卖梨难’了! 前几天,我通过县邮政公司建立的农村电商平台,发布了黄金梨水果销售信息,刚发布没两天,全国各地就有20多家水果经销客商在网上签订了购销协议,达成了购销意向。这真是:梨花刚盛开,订单纷纷来。”

  • 淅川县黄金梨园栽“黄金”

    淅川县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水源地和渠首所在地,近几年随着农业结构调整,该县茶叶、水果、蔬菜、中药材等高效经济作物比重增加,特别是林果产业发展迅速。

  • 淅川有机黄金梨在黔东南峰会上受追捧

    近日,2016年第二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在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肇兴侗寨举行。在峰会上,来自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的素有“大自然的软黄金”之称的有机黄金梨,深受国内外嘉宾的好评。

  • 牧原:智能化养猪引领企业打造养殖高端品牌

    牧原结合我国农业发展的特点和生猪养殖行业的规模化需求,探索并坚持走出了规模化养殖的经营管理模式,在我国率先建立了集自主研发、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屠宰加工、生态农业为一体的完整封闭式生猪养殖产业链。

  • 信阳毛尖品牌价值达59.91亿元 居全国第二位

    信阳毛尖的品牌价值从2009年的31.7亿元到今年的59.91亿元,品牌价值逐年提升,品牌经营力逐步提高,品牌影响不断扩大,有力推动了信阳茶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 开发区“双创”高地呼之欲出

    在打造全市创新创业高地方面,开发区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为突出“科技创新”核心作用,开发区积极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快建设一批省、市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研发基地和行业协会,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

  • 工行新县支行着力渠道建设 提升品牌形象

    新县支行针对营业网点设施陈旧、面积狭小、功能落后的现状,制定了星级服务达标网点三年规划,对原有营业网点进行了装修改造和功能升级,在县城新、老城区分别设立了营业网点、在城区不同区域设立了4个自助银行,布放自助设备20余台。

  • 骗子又出新花样 汝州一市民“中招”

    4月5日下午,家住汝州市区的一居民接到来自北京号码为:177****0503的移动电话,一位女士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对方自称是某品牌汽车北京售后服务部的,正在推出一项回馈用户服务活动,活动为购买该品牌汽车的用户免费赠送移动网卡一个,移动网卡可使用三年,三年内可享受家庭免交宽带费服务,而且服务部免费送3D眼睛一副,只是需要收取用户99元的物流费。

  • 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届满复审 平顶山今起迎来“省级大考”

    随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的深入推进,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入关键阶段。今天,省爱卫办主任黄玮带领复审省级专家考核组一行莅临平顶山市,对平顶山市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进行全方位的“检阅”。

  • 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驻马店站完美落幕

    4月16日,2017年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全系轿车体验季驻马店站在此盛大开启!动•感品牌体验行动是东风标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形式最丰富的品牌体验活动,覆盖全国125座重点城市,全面展现了东风标致全系轿车车型强大的产品性能。

  • 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驻马店站完美落幕

    4月16日,2017年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全系轿车体验季驻马店站在此盛大开启!动•感品牌体验行动是东风标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形式最丰富的品牌体验活动,覆盖全国125座重点城市,全面展现了东风标致全系轿车车型强大的产品性能。

  • 卫东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强化服务效能

    4月15日,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苏秀枝、赵婉华等人深入辖区家属院帮助打扫庭院、清理垃圾,参与到社区举行的“整治环境美化家园”行动中来。

  • 商祖驾校:育内涵 优服务 树驾培知名品牌

    这几年,商丘驾校如雨后春笋般出现。面对众多的驾校,她犯了难,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在一次聚会上,她听闺蜜介绍说,商丘商祖驾校不错,“学时短,拿证快,最重要的是服务叫人心服。我就是从哪里考得。”王女士有些心动,决定亲自去实地考察一番。

  • 汝南县交警全力打造文明服务品牌

    今年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始终以民意为先、以民心为本、以民生为重,从“四个注重”入手,全力打造文明服务品牌,着力增强公众安全感、社会和谐度、群众满意率。

  • 汝南县交警全力打造文明服务品牌

    今年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始终以民意为先、以民心为本、以民生为重,从“四个注重”入手,全力打造文明服务品牌,着力增强公众安全感、社会和谐度、群众满意率。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