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法官汪新法被评为“2016.最美淅川人”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QM3IIW4c..jpg.jpg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做重要讲话

1XuaS72K..jpg.jpg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为获得“最美淅川人”称号的汪新法法官颁奖

c1Oarb8P..jpg.jpg

最美淅川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建伟 宋淅平)  弘扬移民精神,弘扬好家风家训,争做最美淅川人。5月5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委、县政府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淅川县道德模范暨‘最美淅川人’”颁奖典礼。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长杨红忠,县政协主席徐虎等县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个人颁奖。淅川县人民法院荆紫关法庭法官汪新法获此殊荣。

一人一笔一卷宗,一山一水一拐杖。31年的法官生涯中,汪新法的足迹踏遍了辖区三个乡镇(荆紫关、寺湾、西簧)的 91个行政村,甚至在双腿因劳累导致双侧股骨头坏死后,仍坚持拄拐办案18年,创下了先后接待当事人4000余人次,办理案件3800余件,无一错案,无一发还改判,无一投诉和上访的记录。先后被河南省高院荣记二等功一次,评为“全省十大感动当事人法官”、“全省十大调解之星”; 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先进个人”;两次入围“中国好人榜”。颁奖典礼上,伴随着主持人的讲解,屏幕上的精彩画面展示了这位大山深处法官的司法为民情怀。

汇聚道德力量,共建美好家园。据悉,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淅川法院共有3名干警受到表彰。他们是被评为“2016.最美淅川人”荆紫关法庭法官汪新法; “十佳最美家庭”九重法庭庭长马华强家庭;“十佳最美退伍军人”县法院宣传科长张长海。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KRYG7Jk..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道德模范 法官 汪新法 最美淅川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看望慰问西平县道德模范

    1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雪一行赴西平县看望慰问西平县道德模范尹维雨、刘慧琴。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陪同看望。

  • 开封市工商局推选道德模范 大力弘扬身边好人精神

    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大力弘扬身边好人的道德精神,开封市工商局按照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四个部门的要求。自12月19日起,在市局机关开展了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经过一个星期的推荐、申报、审核,

  • “道德模范”周高峰:不忘从警初心 奉献铸就警魂

    周高峰先后任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公室主任、副大队长、任店派出所长等职务。2013年12月份任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2015年5月任确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

  • 宛城区举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

    为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按照市、区文明办的工作安排,马睿应邀到区总工会、卫生计生委、宛城区工商局、东关社区等单位参加“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通过现场访谈、交流互动等形式为大家讲述了她孝老爱亲的感人事迹。

  • 桐柏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5月5日上午,在桐柏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家领导和市中级法院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桐柏县法院首批入额法官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领誓,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