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法院召开2017年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lKnFzg4c..jpg.jpg

会议现场

CVRsdwTt..jpg.jpg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在会议上讲话

Rmx68VwL..jpg.jpg

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聂文辽传达省、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精神

ptu6Rje2..jpg.jpg

该院党组成员向该院院长成延洲递交责任书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静 屈熙尧)  5月8日下午,内乡县法院召开2017年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聂文辽向大家传达了省、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有关精神,通报了2016年内乡法院纪律监督和查办案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该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薛书敏向全体干警传达了该院院领导值周巡查制度和考勤制度。院党组成员分别向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递交了《从严治党目标管理责任书》。

院长成延洲强调:全院各部门务必认真组织学习,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部门负责人要从自己做起,带好头,作好表率,全院干警要牢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八个严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执行相关纪律规定,在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同时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充分展示内乡县法院人的良好素养和精神风貌。

此次会议为内乡法院今后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全院干警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内乡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fcE03xp..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法院 从严治党 党风廉政 干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5月5日上午,内乡县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县政协主席李宁,南阳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涛,南阳市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郭彤影莅临宣誓仪式。

  • 内乡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为纪念 “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培育青年干警爱国、爱党、奉献的坚定信念,引导青年干警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的5月3日,内乡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内乡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的5月3日,内乡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内乡法院:院长会务归来就扶贫

    4月27日下午6时许,在外会务归来的内乡法院院长成延洲,立即会同该院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常务副院长李华,政治处主任薛书敏,深入该院精准扶贫点岞岖乡白杨村,看望特困户、被法院送京治疗归来的小女孩李飞飞,并给驻村法官送去一些日常用品和一台电饭锅,亲手传授使用方法,叮嘱驻村法官要切实落实扶贫措施,生活上也要照顾好自己。

  • 内乡法院执行工作受到省高院表彰

    2月27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内乡法院作为全省“创建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之一,受到省院隆重表彰。

  • 内乡法院: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据悉,该院经常深入村委,了解当地情况和村民所需,真正做到关怀温暖入户,真正让扶贫成为一个长期的机制,尽快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 内乡法院四措施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近年来,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法院加强涉农民工权益纠纷案件的审判执行工作,切实高效保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2016年1至11月,该院共审理涉农民工纠纷案件30件,涉案标的额43余万元,协调各级政府处理化解此类非诉纠纷6件。

  • 内乡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诉前调解工作相关情况

    11月29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该院诉前调解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 内乡法院组织收看全省法院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11月24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田立文主持会议。内乡县人民法院全院干警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 实行全程记实 增强责任自觉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市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于4月份出台全程记实、党内谈话、述责述廉、督查考核和问责五项制度,真正实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