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卧龙区法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坚定法治信仰”全员读书活动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和法院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司法事业,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自2017年第二至第四季度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全员读书活动,引导干警热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铸就对党忠成的政治品格,强化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人民司法事业。

制定方案启动全员读书活动。从2017年4月起,该院通过动员部署、舆论引导、载体带动等多种形式,扎实搞好全员读书活动的宣传动员工作,激发广大干警参与读书活动中的积极性。

开展“院、庭长荐书”活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的主题,组织院、庭长采取多种方式向干警推荐优秀图书,使干警在阅读中受到思想教育和精神启迪,达到提升思想境界、培育职业精神的目的。活动期间,倡导每位干警每个月至少每个季度精读一本好书。

开展读书交流活动。通过召开读书交流会、举行读书演讲比赛,组织干警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激发干警阅读兴趣,分享读书的收获,互相启发、共同提高,各部门定期向政治处提交读书体会文章,上交的读书体会文章亲自撰写,严禁在网上下载抄袭。

总结主题读书活动成果。对各部门推荐的优秀读书体会文章,该院优先向上级法院重点推荐参加优秀书评。同时,对各部门组织得力,读书活动战果丰厚的,还要定时给予表彰,激励广大干警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通过读书学习保持思想活力、得到智慧启发、滋养浩然之气。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TDzW177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卧龙区法院 理想信念 法治信仰 读书活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