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衙博物馆召开创建国家5A级景区整改推进会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nNdOHXKJ..jpg.jpg

景区整改推进会

NtXjCpfX..jpg.jpg

督查组对各类设施进行检查

ukNzJZDn..jpg.jpg

督查组对各类设施进行检查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立)  5月10日,内乡县衙博物馆召开创建国家5A级景区整改推进会。

会前,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领督查组,对内乡县衙游客中心、停车场、县衙广场、景区内陈展及各类设施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检查,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勒令立即整改。

在随后的会议上,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指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到了最为关键的时期,全馆上下要以创建工作为重心,继续强化主人翁意识,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确保不出现一丝纰漏。

王晓杰要求,各岗位要针对问题清单,一一对照,落实整改到位。要坚持两天一督查,天天自查,确保各项工作周密细致进行。要在不断整改的同时,展示出内乡县衙在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中工作的亮点,争取早日创建成功。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gbgfn4i..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博物馆 国家5A级景区 整改 推进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