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内乡县衙博物馆开展知识专题培训和理论考试

2017-02-16  来源:映象网

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立)  2月11日,内乡县衙博物馆举办国家5A级景区知识专题培训和理论考试。

       提升质量,叫响品牌;精益求精,铸造品质。2月11日,内乡县衙博物馆举办创建国家5A级景区知识专题培训和理论考试。内乡县衙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这次专题培训的再学习、再教育、再提高。

       这次专题培训,再次详细解读了国家5A级景区评分标准,从《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景观质量评分细则》、《游客意见评分细则》三方面讲述了如何进一步完善景区各项指标,超越国家5A级标准。从景区的标识系统、个性化导游服务、医务室与救护服务、网络服务、观赏价值、游客满意度等15个方面详细学习了国家5A级景区标准的关键点。

       专题培训结束后,又组织当场进行了国家5A级景区质量标准考试,真正让标准知识入脑入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内乡 县衙博物馆 景区知识 专题培训 理论考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宛城区加强农资供应 服务春耕生产 宛城区加强农资供应 服务春耕生产

精品原创

内乡县衙博物馆展演“打春牛”开启新节气 内乡县衙博物馆展演“打春牛”开启新节气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