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信银行推飞常准联名卡“治愈”航班延误烦恼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近日,中信银行推出飞常准联名信用卡,该信用卡具有双重航班延误险保障,2小时航班延误赔付可高达1200元。

此次推出的飞常准联名信用卡分为银联卡和VISA卡两种,而所谓双重航班延误险保障,即第一重:航班延误2小时,飞常准自动理赔200元;第二重:航班延误2小时,中信赔付可高达1000元。除了双重航班延误险保障之外,飞常准联名卡用户还可免费专享12个月飞常准金卡会籍权益;联名卡白金卡用户更可减免首年年费,账单年内交易12次以上则免次年年费。另据了解,飞常准联名卡客户通过网络交易也可计算,并可享双倍。

中信银行飞常准联名卡的推出将有利于保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合理弥补所受损失,巧妙“治愈”航班延误烦恼。(海亚骞)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WnBMsoyd..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飞常准联名卡 航班延误 合法权益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13日发行500亿金融债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日公告称,定于4月13日招标发行该行2017年金融债券,发行规模500亿元。

  • 中信银行联合中信书店推读书“信荐”栏目

    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中信银行信用卡联合中信书店全新推出读书“信荐”栏目。该栏目将以专家视角,每月为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推荐最优质的文化内容,让每一本好书不被辜负。

  • 中信银行与of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信银行与ofo小黄车将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向双方客户提供广泛而有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积极探讨其他创新业务领域,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押金监管、支付结算、跨境金融、资金托管、授信支持、联名借贷合一卡、市场营销、公益活动等。

  • 中信银行2016年净利润逾416亿 零售业务大涨

    截至2016年末,中信银行集团资产总额达59310.50亿元,比上年末增长15.79%;客户存款总额36392.90亿元,比上年末增长14.34%。

  • 中信银行推飞常准联名卡“治愈”航班延误烦恼

    近日,中信银行推出飞常准联名信用卡,该信用卡具有双重航班延误险保障,2小时航班延误赔付可高达1200元。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