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成立科技服务中心 力促中小企业创新活力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景普 刘源) 院士专家团在淅川考察期间,为淅川科技服务中心揭牌。该中心将整合研发机构、专业服务平台、科技中介机构等服务资源,探索建立有效的科技服务机制与模式,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创新活力。淅川县领导卢捍卫、李培迁、朱彦平、李建军、梁瑞玲、张平、崔金亮、秦振才等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致辞。他指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风起云涌,科技创新已成为推动各地转型、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科技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我县借脑引智的重大成果,将充分发挥院士专家们的科研优势,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极大提升我县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各企业一定抢抓机遇,借助这以平台,加大项目研发、人才培育、科技合作力度,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院士专家与县领导一同为科技服务中心揭牌。据了解,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旨在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一站式”服务,将重点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在研发设计、分析检测、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科技投融资、人才引培等方面的需求,积极拓展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机制和模式,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保障。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院士专家还与淅川各企业进行了科技探讨。清华大学前副校长张幕葏在座谈会上表示,科技创新发展是第一动力,此次带队来到淅川就是为给基层企业、地方提供高新技术支撑,为淅川县创新发展提供动力同时要促进京宛合作架起科技扶贫桥梁,把理念落实到项目当中,更好的促进淅川创新发展,下一步,还将带领各行业的专家团队相继到我县进行技术指导和地区服务。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l1SRDut..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 科技服务中心 研发机构 中小企业 创新活力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5月11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 淅川成立科技服务中心 力促中小企业创新活力

    院士专家团在淅川考察期间,为淅川科技服务中心揭牌。该中心将整合研发机构、专业服务平台、科技中介机构等服务资源,探索建立有效的科技服务机制与模式,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创新活力。

  • 淅川大石桥:凤凰古寨旅游度假村助民脱贫致富

    凤凰古寨旅游度假村位于大石桥乡集镇东北部12公里的深山区,有一座海拔713米的凤凰古寨,寨内原始村落保存完好,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和养生福地。

  • 淅川农信社:支持特色产业 助力精准扶贫

    近年来,淅川县农信社针对经济下行、农作物价格下降造成农民种地收益下降的严峻现实,紧紧抓住特色产业这个牛鼻子,在加大信贷支农的同时,积极引导农民调整种养加结构,大力支持特色种植、特色养殖和特色加工,让特色产业成为带动淅川群众精准脱贫的“排头兵”。

  • 淅川大石桥:凤凰古寨旅游度假村助民脱贫致富

    凤凰古寨旅游度假村位于大石桥乡集镇东北部12公里的深山区,有一座海拔713米的凤凰古寨,寨内原始村落保存完好,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和养生福地。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