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大型廉政豫剧《张伯行》宛城专场演出圆满成功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L5iUmltk..jpg.jpg

廉政豫剧《张伯行》宛城专场演出

ScBxBWJd..jpg.jpg

廉政豫剧《张伯行》宛城专场演出

juxqw5e7..jpg.jpg

廉政豫剧《张伯行》宛城专场演出

euFyG0v6..jpg.jpg

廉政豫剧《张伯行》宛城专场演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5月10日下午,根据市委、市纪委安排部署,大型廉政豫剧《张伯行》在宛城剧院精彩上演。区委书记刘中青等县处级干部与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一起观看了演出,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洗礼。

该剧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化厅联合主办,河南豫剧院承办,河南豫剧院一团演出,也是继我省新编现代戏《全家福》、新编廉政剧《九品巡检暴式昭》之后的“廉政文化三部曲”压轴大戏。

该剧以清朝康熙年间江南科考案为切入点,描写了被康熙称为“天下第一清官”的张伯行在担任江苏巡抚期间,与总督噶礼等贪腐势力展开惊心动魄斗争的故事,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它源于历史而又不拘泥于历史,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注重感悟历史、品鉴历史,回应现实、启迪现实,着力表现张伯行至真至诚、至情至性的人物形象和思想情怀,整场戏剧情节曲折,以古鉴今,紧贴现实,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完美融合。观看现场,大家精神专注、神情凝重,被曲折生动的剧情和发人深省的警示启示深深吸引,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廉政戏剧,再次接受了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切实提高党纪法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据悉,戏剧演出期间,区“一改双优”办公室对观看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将对组织较差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jafZfN0..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廉政豫剧 张伯行 宛城专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