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保创卫 促创文 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郭蕊) 5月5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社区“两委”、小组干部、区城管中队、社区环卫物业公司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联络处主任张铁柱同志对近阶段“创卫”工作进行总结,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创新,针对近期“双创”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市容市貌提升等工作督查出来的问题,一一点评,同时强调做好迎接国家文明城市技术评估的准备,细化部署,实行网格化管理,强化责任落实。

街道办主任胡明柱同志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巩固“创卫”成果,常态化保持。各个社区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背街小巷、居民楼院、游园广场、工地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回头看、集中整治,修补破损路面,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保持道路清洁,坚持一天两洒,坚决取缔马路市场、占道经营等市容反弹乱象。

渗透“创文”理念,多措助力提升。要迅速完善街道及各个社区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软硬件等基础设施,充分发挥好其文化阵地作用,通过内容丰富的文艺活动,为民利民的志愿者队伍,更好地服务于群众。全面制作完善各社区主次干道的公益广告宣传,做到主题鲜明、内容多样。积极发动沿街学校、单位、商户利用LED屏,大力传播“创文”各类宣传口号,全辖区营造浓厚文化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文”资料的完善归档,严卡时间节点,保障各级“创文”检查不出问题。

扎实“环保”整治,强化巡视督察。环保形势越发严峻,任务也更为繁重,街道及各个社区要对照大气防治标准,全面开展各类污染源的常态化排查,针对道路扬尘严重、燃煤加工使用、餐饮油烟、沙堆及料场覆盖不到位、露天烧烤、露天喷漆等顽症,要高标准、细安排、常巡查、严整治,建立治理销号台账,重整治,抓落实,对污染环境问题决不留盲区。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同志进一步强调:一是用心工作,确保“创文”测评验收通过;二是转变作风,用决战决胜的姿态对待“创文”工作;三是突出当前“双创”工作中心,重点工作要全面推进;四是廉洁从政,警钟常鸣,干净工作。要求街道、社区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政治担当,拼尽全力,加压鼓劲,确保“创文”工作的顺利验收,为全市“双创”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ApwC2Ql2..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五里堡街道 双创 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