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农信联社:加快惠民服务 支持“三夏”生产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清超  程林芳)  “三夏”即将来临,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把农村“三夏”生产作为强县富民工程来抓,提前谋划“三夏”生产工作,采取多种措施,支持“三夏”生产。至目前,该联社已发放“三夏”支农资金3100余万元,用于支持农民购买收割机、农业机具、化肥、农药等。

领导重视,建立组织。为了支持农村“三夏”生产,该联社成立了“三夏”生产服务领导小组,具体负责“三夏”生产的协调、督导和资金的筹备及匹配等服务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支持“三夏”生产工作,制定“三夏”生产实施方案,督促各基层信用社开展支持“三夏”生产服务工作。

调查摸底,强化服务。该联社要求机关各部室分包到各基层信用社,在督导各项业务落实的情况下,现场服务“三夏”生产,要求各基层信用社客户经理提前深入农村、家庭农场、种植大户、农资农机经营门市调查摸底小麦收割面积及资金需求,建立信息档案,掌握资金需求,然后,有目标、有计划推荐惠农服务项目,对服务“三夏”贷款在风险可控情况下,开通“普惠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发放”的信贷倾斜政策,将支持重点由一般农户向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家庭农场、新型职业农民转变,全力以赴支持“三夏”生产。

搭建平台,创新品牌。该联社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划分区域,针对性地了解“三农”的生产经营类型、经营规模、资金需求,对调查情况统计造册,建立信息档案,依次作为普惠金融服务的依据。并结合“三农”量身设计定做新产品业务,开展金燕普惠快贷+系列金融产品,着力以“金燕扶贫贷、金燕惠民贷、金燕成长贷、金燕创业贷、金燕幸福贷”等品牌为重点,参照服务范围和服务品牌标准对“三夏”生产经营等进行小额惠农服务,细化操作流程,严格执行办贷制度,提高审批速度和办贷效率,最大程度地满足农民“三夏”生产资金需求。

完善功能,提高效率。该联社对辖区所有装修改造的营业网点合理增设布防ATM机,责成专人定期巡查。同时,充分发挥金融新产品的服务功能作用,面向农村全面推行金燕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联POS机、助农取款服务等业务,不断完善农村支付渠道,配足支付资金,保障农民“三夏”生产资金昼夜供应,确保不误农时,为“三夏”生产提供资金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bEqMzVyo..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农信联社 强县富民 惠民服务 三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全辖范围内大力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1656”项目学习讨论交流会

    4月17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领导班子、机关部室负责人、基层信用社主任、监测会计及年轻大学生100余人,开展“1656”项目学习讨论交流活动。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不良贷款集训活动

    4月12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基层信用社正、副主任和客户经理150余人开展清收不良贷款训练营活动,邀请了上海优肯金融研究学院讲师以“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集中培训和外拓实践。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

    4月7日,新野县农信联社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对不履行还款义务、恶意拖欠贷款的赖债户,采取上门催收、签订还款计划等方法进行清收,确保信用社资金不受损失,营造了良好的诚实守信金融生态环境。

  • 新野农信联社:搭建银企战略平台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3月31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召开银企合作战略会议,现场与35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金额2.36亿,并为6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办贷3100万元,增进了银企友谊,搭建了银企合作平台,促进了银企合作共赢。

  • 新野农信联社:“五举措”助力春耕备播生产

    当前,正值农村春耕备播生产旺季,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把支持春耕备播生产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来抓,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切实把春耕备播生产落到实处,至3月底,该联社已发放春耕备播支农资金7216万元,用于支持“三农”生产。

  • 新野农信联社:成功举办银企合作战略会议

    3月31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在该县一品国际三楼会议室举办银企合作战略会议,现场与35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金额2.36亿,并为6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办贷3100万元,增进了银企友谊,搭建了银企合作平台,促进了银企合作共赢。

  • 新野农信联社:成功举办银企合作战略会议

    3月31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在该县一品国际三楼会议室举办银企合作战略会议,现场与35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金额2.36亿,并为6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办贷3100万元,增进了银企友谊,搭建了银企合作平台,促进了银企合作共赢。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1656”项目学习测试活动

    3月27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机关及城区内信用社20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1656”项目学习计划测试活动。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柜员业务技能比赛

    3月24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50余名临柜人员开展柜员业务技能比赛。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