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第二人民医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  为丰富医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2017年5月14日上午,淅川县第二人民医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医院大内科、大外科、行管后勤、门急诊药剂、医技康复体检中心五个代表队4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体育盛会。

县第二人民医院领导致开幕词时表示,希望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高水平,赛出好风格,将这届运动会举办成一次团结、进步的盛会,此次参赛选手在医院各条战线上是主力军,在文化体育活动中也是精英骨干,希望他们在赛场上一展英姿,为医院争光添彩,为本队争得荣誉。最后,县卫计委领导周天应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展示县第二人民医院发展成果,昭显职工风采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运动会办成高效团结的盛会,为推进全县卫生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丰富多彩的竞技项目正式开始。紧张、有序的广播体操、齐心协力的拔河比赛以及配合默契的集体跳绳,都让前一刻还在与病魔搏斗的白衣天使们转身成为体育健将,为了集体的荣誉,紧密配合,精诚团结,奋勇争先,在全院职工热火朝天的呐喊声中,演绎出一幕幕奋斗、拼搏、青春洋溢的精彩镜头。

整个运动会历时三个半小时,精彩纷呈,运动健儿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全民健身”的运动会理念,在全院上下形成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职工体育文化氛围。

本届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激励着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团结进取、增强体质,以更充沛、更饱满的精力为全县群众做好健康服务。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YUMaFrIq..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人民医院 职工 竞技项目 运动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第三医院举行护士节暨“十大名医、十佳护士”颁奖仪式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下午,以“天使的骄傲”为主体的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暨首届“十大名医”、“十佳护士”颁奖仪式在市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 内乡人民医院薛铁栓:病房运刀 与生命过招 与时间赛跑

    薛铁栓出生于一个有中医传统的家庭,父亲是一名中医,从小就受到父亲的教诲和影响,能接触到病人,感受到他们的痛苦,也看到他们因为治病而出现的经济拮据的窘境,这也许就是他选择医生这一职业的初衷。

  • 鹿邑县人民医院“5.12护士节”表彰颁奖联欢会

    5月12日下午,鹿邑县人民医院为庆祝“5.12护士节”,在鹿邑县人民医院行政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表彰颁奖联欢会,出席本次联欢会的领有:鹿邑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鹿邑县副县长翟杰,鹿邑县卫生计生委主任魏军以及医院领导职工代表300多人。

  • 鲁山县人民医院隆重举办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5月10日,鲁山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纪念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活动。大会得到了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对优秀护理工作者表示肯定和认可,医院对表现出众的优秀护士及管理团队进行表彰,并献上精彩的文艺汇演,通过演出进一步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敢于奉献职业风范。

  • 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护士节当天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5月12日上午一上班, 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青强携班子成员来到朝阳院区和丹阳院区各临床科室,亲切看望慰问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士们,并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 汝州市人民医院“最美医生、最美护士”颁奖典礼

    为弘扬和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5月11日,由汝州市广电总台、汝州市人民医院共同举办的2017年“最美医生 最美护士”评选活动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 汝州人民医院34名护士玩“快闪”喜迎护士节

    5月11日上午10时,伴随着《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的旋律,汝州市人民医院34名身着护士服的护士,突然出现在门诊大厅里,跳起了活力四射的舞蹈,她们面带微笑、大方端庄,一招一式整齐归一、亲切自然,前来就诊的患者被音乐和舞蹈吸引,纷纷驻足观看。

  •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达到患者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目标, 5月10日下午,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了以贯彻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为主题的护士节演讲比赛。

  •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达到患者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目标, 5月10日下午,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了以贯彻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为主题的护士节演讲比赛。

  • 市总工会九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5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九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出席会议。葛巧红在讲话中指出,去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进步。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