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农信联社:农民现场签约办贷 搭建脱贫致富平台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赵建华 程林芳)  5月18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该县宛绿蔬菜专业合作社召开支农惠农集中授信办贷现场会,现场为28户农户签订授信455万元,并发放信用牌,对6户农户现场授信120万元,对3户农户现场放贷50万元,增进了银农合作友谊,解决了农民“贷款难、贷款慢、贷款贵”的问题,有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的发展。

新野县是一个农业大县,粮食蔬菜种植面积比较大,随着农业形势的不断发展,制约农民脱贫致富的原因,主要是农业生产资金短缺问题,为了加快解决这一难题,该联社专门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并结合三农量身设计定做开发了“金燕普惠快贷”+系列贷款新产品业务,开发了更加精准、更加贴心、更加便捷优惠的贷款产品,着力以“扶贫贷、惠农贷、成长贷、创业贷、幸福贷”等品牌为重点,制定服务范围和标准,细化操作流程,提高审批速度和办贷效率,并主动下乡送贷上门,服务农民发展生产,这一新的贷款品牌和新的服务方式,解决了广大农民农业生产资金的燃眉之急,体现了农信社对农民的关爱与支持,更是农信社承担社会责任,回馈农民,反哺“三农”,解决农民脱贫致富的具体体现。这次召开惠农现场签约办贷会,也是农信社回归本源,改善和探索新的银农合作方式,着重以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家庭农场、养殖大户、贫困户为扶持重点,实行“一户一策”、“一村一品”,成立15个客户服务中心,选派客户经理进驻农村了解农民生产情况,坚持“小额、流资、分散”的原则,围绕三农发展,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最大限度的满足农民生产资金需求,切实解决农民生产经营资金问题,全力打造服务县域经济的本土银行、老百姓的普惠银行、全县人民的幸福银行。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2hTFWd46..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农信联社 农民 现场签约 脱贫 致富平台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不良贷款集训活动

    4月12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基层信用社正、副主任和客户经理150余人开展清收不良贷款训练营活动,邀请了上海优肯金融研究学院讲师以“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集中培训和外拓实践。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

    4月7日,新野县农信联社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对不履行还款义务、恶意拖欠贷款的赖债户,采取上门催收、签订还款计划等方法进行清收,确保信用社资金不受损失,营造了良好的诚实守信金融生态环境。

  • 新野农信联社:搭建银企战略平台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3月31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召开银企合作战略会议,现场与35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金额2.36亿,并为6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办贷3100万元,增进了银企友谊,搭建了银企合作平台,促进了银企合作共赢。

  • 新野农信联社:“五举措”助力春耕备播生产

    当前,正值农村春耕备播生产旺季,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把支持春耕备播生产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来抓,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切实把春耕备播生产落到实处,至3月底,该联社已发放春耕备播支农资金7216万元,用于支持“三农”生产。

  • 新野农信联社:成功举办银企合作战略会议

    3月31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在该县一品国际三楼会议室举办银企合作战略会议,现场与35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金额2.36亿,并为6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办贷3100万元,增进了银企友谊,搭建了银企合作平台,促进了银企合作共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