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疆哈密市检察院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VUD5cSEk..jpg.jpg

新疆哈密市检察院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5月22日下午,河南省检察院对口援疆友好单位----新疆哈密市检察院一行在检察长蒋雪智的带领下,来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河南省检察院副巡视员杜维国、南阳市检察院及宛城区检察院等领导全程陪同考察。

王中信副检察长首先对新疆哈密市检察院领导来南阳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阳的人文历史、发展状况、检察机关履职情况等,特别对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作了详细的阐述。

宛城区检察院检察长高宛梅介绍了宛城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检察院案件办理情况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表示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哈密市检察院的沟通与联系,建立疑难案件相互交流机制。

哈密市检察院检察长蒋雪智希望南阳市县两级院能传递一些好的办案经验,给我们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建立密切的交流关系,尝试进行三个月的跟班学习,同时诚挚地邀请各位领导带领干警到哈密传经送宝,提高两地尤其是哈密干警的素质。

省检察院副巡视员杜维国在最后指出:做好对口援疆工作是政治任务,是好事也是大事,要有明确的共识,要有明确的路径和方法,要明确措施和作风,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抬高标准,拉高标杆,做好对口援疆工作,达到双向收益的理想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9kK6KTD..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哈密市 检察院 宛城区 考察交流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整治环境卫生“擦亮”常庄村容村貌

    为引导全院志愿者投身到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中去,5月23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创建办组织20多名志愿者赶赴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帮扶村瓦岗镇常庄村,与村干部一起对村里环境较差区域进行综合整治,积极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为弘扬“孝老爱亲,传承美德”精神,强力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面提升院机关工作人员思想道德修养和职业素质,5月22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为主题的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院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共70余人参加。

  • 民权检察院:“新郎官”当了驻村书记

    精准扶贫任务细致而繁重,面对结婚和扶贫双重选择,他想到的是任务,想到的是集体,结婚的日子家里在春节前已订好,为了不影响工作,说服家人,利用一天的时间举行简单仪式。

  • 市检察院有效阻击“永恒之蓝”勒索病毒

    近日,市检察院采取措施阻击“永恒之蓝”勒索电脑病毒,确保全市检察机关网络安全。市检察院信息处收到“永恒之蓝”勒索电脑病毒预警后,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由10多名检察技术骨干组成的应急处置小组,迅速对全市检察机关网络边界做防护,固定专人提供技术服务。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心系贫困户端午前夕送温暖

    5月20日,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率领院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到结对帮扶村任店镇巩庄村,为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5月1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惠如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主持。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道德讲堂

    5月1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道德讲堂。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道德讲堂由青年干警于春霞、黄瑞涵主持。

  • 确山县检察院召开“建言十九大”老干部座谈会

    5月1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院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参加了座谈,副检察长戚宏山主持会议。

  • 信阳市检察院成立脱贫攻坚工作队

    据了解,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经信阳市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辉任队长,从院内选派4名农村工作经验丰富、善做群众工作、熟练操作电脑的科级干警,成立信阳市人民检察院驻光山县泼陂河镇邬围孜村脱贫攻坚工作队。

  • 宛城区汉冶街道传统文化宣讲团进社区

    5月23日,宛城区汉冶街道邀请到阳复书院·淏德讲师团团长、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谭浩教授等3位授课老师在北关社区举行了汉冶街道传统文化宣讲团进社区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志昊,北关社区“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等近百余人参加。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