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汉冶街道传统文化宣讲团进社区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tuEcG0iV..jpg.jpg

汉冶街道传统文化宣讲团进社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惠华先)5月23日,宛城区汉冶街道邀请到阳复书院·淏德讲师团团长、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谭浩教授等3位授课老师在北关社区举行了汉冶街道传统文化宣讲团进社区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志昊,北关社区“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等近百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以《家风建设》为主题,围绕“小家与大家”之间的关系进行论述,对居民开展了“中国传统文化”宣讲,包括中国传统文化经典、文化的传承以及忠孝仁义、尊老爱幼等传统美德,并围绕修身齐家与治国平天下的关系进行深入讲解,内容广泛,由浅入深、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群众生活。同时,授课老师现场与听课居民进行互动,探讨社区文化建设和居民对子女的教育等内容,宣讲对居民群众生活具有警醒和指导意义,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TtSAspc..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汉冶街道 传统文化 宣讲团 社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大学:诵读宋词经典 传承传统文化

    5月18日下午,在开封大学举办了2017年“读宋词经典,承传统文化”师生宋词朗诵会。开封市总工会文教卫工会主任李汴军、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工会主席成芳、副校长李治等出席了今天的朗诵会。

  • 博物馆里感受文化

    5月17日,参观者在石家庄市平山县的中山国王陵文物陈列馆内欣赏文物展品。

  •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品味经典诗词 传承传统文化

    5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古诗词知识竞赛”,在邓州城区一小学区激烈进行。本次古诗词知识竞赛,由万辉校长亲自挂帅,教研室朱少朗主任,语委办张中峰主任等莅临指导,三个校区100余名师生齐聚,共展风采。

  • 厚德汝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第三期培训班在临汝镇小山沟开班

    5月12日下午,华学恩学厚德汝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第三期培训班在该市临汝镇小山沟盛大开班,培训特邀请中国华学恩学文化创始人肖先华作优秀文化专题义务授课,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延芳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 厚德汝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第三期培训班在临汝镇小山沟开班

    5月12日下午,华学恩学厚德汝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第三期培训班在该市临汝镇小山沟盛大开班,培训特邀请中国华学恩学文化创始人肖先华作优秀文化专题义务授课,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延芳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