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议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为了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县上下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和秸秆禁烧攻坚战,5月22日,淅川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杨红忠、张涛、罗建伟等出席会议。

县长杨红忠在讲话时指出,目前,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及秸秆禁烧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到做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和秸秆禁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异常紧迫性和现实艰巨性,以抓铁有痕、滚石上山的作风和干劲,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和秸秆禁烧工作硬仗。

杨红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分管负责人要担当尽责、狠抓具体、一线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点点入地、落到实处;县督导小组也要真督严查,按照“一周一督查一通报”的要求,加大督查力度,增加督导频次,实事求是通报督导情况,不断提高督查实效;要严肃追责,对因工作不作为、乱作为和懒政怠政等给全县工作造成重大影响的,坚决启动问责机制,从严追究责任,绝不姑息。为创优全县环境质量,加快建设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副县长张涛通报了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县政府领导罗建伟通报了全县秸秆禁烧工作的督查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BFISyxsk..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环境污染 防治攻坚 秸秆禁烧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见实效

    自2015年淅川县通过省级城乡客运一体化试点县验收以来,淅川县运管局把城乡客运一体化试点建设工作当作重要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制定方案,扎实推进,探索出“三公一统”(即坚持公益化性质、公交化模式和公司化运营,统一线路规划)的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路子。

  • 淅川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见实效

    自2015年淅川县通过省级城乡客运一体化试点县验收以来,淅川县运管局把城乡客运一体化试点建设工作当作重要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制定方案,扎实推进,探索出“三公一统”(即坚持公益化性质、公交化模式和公司化运营,统一线路规划)的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路子。

  • 淅川县:加强贫困户精准识别 推进易地扶贫搬迁

    为贯彻落实省易地扶贫搬迁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易地扶贫搬迁推进工作,近日,淅川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培训会。

  • 青春公路电影《雏盗Ⅱ》在淅川县荆紫关古镇开机

    5月20日,南阳首部新媒体大电影《雏盗》系列的第二部在淅川县荆紫关古镇顺利开机。

  • 淅川县:深山帮扶队驻村更驻心

    庙沟村地处深山,位置偏僻,资源匮乏,山多地少,交通条件差,群众居住分散。全村269户1053人,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22户463人。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