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青春公路电影《雏盗Ⅱ》在淅川县荆紫关古镇开机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wReD8Bi6..jpg.jpg

青春公路电影《雏盗Ⅱ》在淅川县荆紫关古镇开机

ekUHR88X..jpg.jpg

青春公路电影《雏盗Ⅱ》在淅川县荆紫关古镇开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5月20日,南阳首部新媒体大电影《雏盗》系列的第二部在淅川县荆紫关古镇顺利开机。《雏盗》系列大电影,以亚洲最大的人工淡水湖、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丹江湖”为创作背景及故事所在地,将“丹江湖”这一媲美“大理洱海”的美景品牌通过系列影片进行传播,对推动淅川县旅游宣传及文化产业的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雏盗Ⅰ》也取得了良好的票房数据,上线首日即破百万点击票房,专业影视娱乐榜单第三,目前仍在持续增长中。

电影《雏盗Ⅱ》此次选境地在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淅川县荆紫关古镇,作为中国北方十三省保存最完好的明清五里长街,拥有“生活着的千年古镇之美誉”,浓厚的人文基础和风土人情都将为影片增姿添彩;而影片也力求将“荆紫关古镇”的安逸小城故事拍出“国际范儿”,使之成为全国人民了解淅川旅游文化宣传的又一窗口。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男主人公因意外回到过去,与青春年少时的友人展开一场爱恨离别的奇幻之旅,最终在这场梦幻、刺激、因爱重生的青春大冒险中,找到了爱与被爱的真谛及人生价值。

该影片由曾执导微电影《北京,不渴》、《雏盗Ⅰ》的淅川籍新锐青年导演周暮寒担纲导演,戴溢廷编剧,李明洲担任制片人,河南东鹏影业出品,海归导演范江流执行,资深摄影郭卜涛掌机,澳籍新锐偶像演员宋琦、实力演员侯卫星、闫正君主演,更有《武媚娘传奇》宣城公主陈熙文等众多艺人倾情加盟,团队设备等级也再次升级,力求为观众呈现一出青春大戏。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0ysvIfvW..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公路电影 雏盗Ⅱ 淅川县 荆紫关古镇 开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影《雏盗Ⅱ》在淅川荆紫关古镇开机

    5月20日,南阳首部新媒体大电影《雏盗》系列的第二部在淅川县荆紫关古镇顺利开机。

  • 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

    近日,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县长杨红忠重点听取涉及重点项目暨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 淅川县爱心送考为高考护航

    6月6日上午,“爱心送考为高考护航”2017淅川县车友会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 河南省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

    近日,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县长杨红忠重点听取涉及重点项目暨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 淅川县百企帮百村共筑致富梦

    截止目前,全县40多家工商企业积极投身扶贫攻坚,提供劳力、技术、服务等就业岗位2500余个,贫困群众年均务工就业可增收1万元,充分发挥了工商企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济引擎”作用,探索出了一条政企联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路子。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