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异地互评工作组莅临宛城区执法局 开展异地互评活动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异地互评工作组莅临宛城区执法局 开展异地互评活动

周口市异地互评工作组莅临宛城区执法局 开展异地互评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徐屹利)5月26日上午,周口市异地互评工作组一行3人在南阳市执法局孙科长的带领下,莅临南阳市宛城区执法局开展互评活动,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全省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异地互评活动是落实交通运输执法体制改革“提升年”活动的有力措施,是健全执法监督长效机制的有效方式。互评工作组重点对宛城区执法局货运源头治超工作进行评价,对宛城区货运源头企业摸底情况、政府公示重点货运源头企业情况、货运源头监管情况、货运源头企业责任倒查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评价,按照“全省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异地互评活动评分表”进行认真详细的记录评价情况。在整个评价过程中,该局安排专干人员协助,主动提供相关评价资料,保障互评活动的顺利推进。

此次互评活动,互评工作组对该局货运源头治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该局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更深一步的推进货运源头治超工作,坚决遏制超限违法运输行为。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0Jgw3CWz.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异地互评工作组 宛城区 执法局 异地互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举办中学生十四岁集体生日庆祝仪式

    庆祝仪式通过节目表演、告别少先队仪式、入团宣誓、学生和家长发言、致感恩词、切蛋糕仪式、宣读反邪教倡议书、授旗仪式、放飞信鸽等环节进行。

  • 周口市畜牧局扎实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5月12日,市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带领市畜牧局帮扶责任人到固城乡来庄行政村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 周口市检察机关送法进农村 助力精准扶贫

    5月12日下午,周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友带领检察官宣讲团成员到驻村帮扶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开展送法进农村宣讲活动,并对大黄行政村的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 周口市公安局奖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有功人员 最高5万

    市公安局为了奖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有功人员,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群众凡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的,奖励最高达5万元。举报非法制造毒品,制毒物品加工厂(点)缴获毒品的,根据厂(点)规模和缴获量予以奖励,每捣毁1个加工点奖励1万元,每捣毁1个加工厂奖励5万元。

  • 周口市领导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12日,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到郸城县巴集乡扶贫联系点检查督导精准扶贫工作。5月12日,副市长王田业带领市扶贫办、市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员深入商水县黄寨镇童岗行政村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发现问题、指导工作、督促整改。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